创意诠释美好家居,百能家居2021广州设计周收官

icon 2021-12-13 10:47:07
icon 0

摘要:12月12日,2021广州设计周圆满落幕,本次展会汇聚了众多业界翘楚和行业大咖..

  12月12日,2021广州设计周圆满落幕,本次展会汇聚了众多业界翘楚和行业大咖,吸引了众多观众现场观展,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时尚设计美学盛宴。

  

百能家居“遇见·万东格洛”主题展馆以富有创意和想象力的展位设计、充满潮流和活力的形态布局、蕴涵美学和设计元素的家居产品,吸引了众多业界同行和专业人士的目光,现场观众络绎不绝,是全场人气最旺的展位之一。


  

独特设计全场吸睛  尽显家居美学魅力

参展期间,百能展出的与传统家居风格迥异的特色产品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成为现场一道独特的风景线。百能家居本次展出的至臻新品,打破了传统常规,赋予了产品更为丰富的表现张力。


  

万东格洛系列以独特的几何元素魅力傲立于众,百侍系列以至臻的风格设计诠释家居美学。百能家居相信,每一款产品,都应该是对功能、美学与人性的无限追求。


  

抖音红人探展 媒体竞相采访

百能家居潮流新品不仅吸引了现场观众的热情围观,更吸引了众多抖音红人、自媒体平台、行业媒体前来探展采访。百能家居展馆成为许多设计师的打卡地点。


  

产品精彩的展示,传达了百能不锈钢家居不仅拥有食品级、不变形、不发霉、不怕水、防白蚁等强大功能,更能在设计上给人美的享受。

差异化设计 用专业诠释定制力量

当前,定制家居市场同质化现象较为明显,阻碍了行业的可持续的发展。百能作为不锈钢家居行业领导者坚持走差异化路线,抓住市场的精准定位,打造核心竞争力。


  

差异化不仅表现在独特的材质上,在品类上,百能更针对性地专注贴合防水防潮需要的不锈钢橱柜、衣帽间卫浴柜、阳台柜等品类,将304不锈钢的优势发挥到至臻。


  

在设计上,通过与DRD设计研究院邵唯晏等行业设计大师的合作,通过从荷兰风格派等多个经典艺术流派中提取灵感,力求呈现产品的差异化,从而在同质化的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


  

随着百能家居智能化(工业4.0)研发生产基地的即将投产,将更多地从智能制造升级与数字化转型等方面提升百能家居产品工业设计能力,大幅提高产品更新迭代的速度与水平,更好地保证品牌蓬勃发展的生命力,为未来的可持续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淑敏·尚利品牌升级,是否能成为软装绣品领域的独角兽?首家专业渠道试点的华为全屋智能授权体验店成都盛大开业12.12精彩不断 京东超体重庆店“索道喜剧”脱口秀爆笑开麦自带高端明星味儿的衣帽间,原封不动搬回家!派雅门窗荣获设计先行品牌金牌服务商两项大奖将体贴进行到底!狄耐克智慧家庭中控屏暖心相伴,创享智慧人居派雅门窗多措并举,成就强势铝合金门窗品牌铝合金门窗加盟,创业者必须注意的几个方面买了洗碗机,真的不用再买消毒柜了么?实力铸就辉煌 TOYO 智能门锁荣获“全球十大智能锁品牌”奢庭门窗白云机场战略联盟签约仪式在佛山维多利亚酒店举行选择熊爸爸,就是选择一种温馨舒适的生活方式淑敏·尚利品牌升级,是否能成为软装绣品领域的独角兽?首家专业渠道试点的华为全屋智能授权体验店成都盛大开业12.12精彩不断 京东超体重庆店“索道喜剧”脱口秀爆笑开麦自带高端明星味儿的衣帽间,原封不动搬回家!派雅门窗荣获设计先行品牌金牌服务商两项大奖将体贴进行到底!狄耐克智慧家庭中控屏暖心相伴,创享智慧人居派雅门窗: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用产品实力说话派雅门窗多措并举,成就强势铝合金门窗品牌铝合金门窗加盟,创业者必须注意的几个方面买了洗碗机,真的不用再买消毒柜了么?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