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门新品 | EZ-S01D室内智能锁 开启全屋智能家居第一步

icon 2021-12-17 09:25:57
icon 0

摘要:新房装修究竟能有多好才能打动我?

  新房装修究竟能有多好才能打动我?我想智能家居便是答案,分享一次深刻的沉浸式全屋智能家居体验。

  玄关:入户智能门锁+智能安防+背景音乐+照明联动+一键场景

  入户智能门锁:可通过指纹、密码、人脸识别等多种方式解锁,居家更安全,在门口受到挟持时还能自动报警。

  智能安防:当有人非法入侵家中,业主会收到报警短信提示。

  背景音乐:打开家门,随时播放你喜欢的音乐。

  照明联动:门锁开启的同时,屋内的灯光会缓缓亮起,从此进门不再一片漆黑。

  一键场景:根据进门主人的不同开启不同的场景,随时随地拥有好心情。

  客厅:智能灯光+智能窗帘+环境监测+家庭影院+智能家电+暖通空调+安防报警

  智能灯光:一键控制客厅灯光,人来灯亮,自动调节明暗。

  智能窗帘:智能联动控制,语音控制方便快捷。

  环境监测:实时监测家中空气质量,并自动开启新风,随时呼吸新鲜空气。

  家庭影院:一键开启观影模式,在家享受影院观影体验。

  智能家电:窗户窗帘,电器插座都可远程操控,随时控制。

  暖通空调:回家提前设置空调温度,暖通设备,个性化调节房间温度。

  安防报警:通过红外人体探测器,布好防控,监测家中是否被盗。

  卧室:智能灯光+环境监测+暖通空调+智能电器+背景音乐+睡眠监测+室内智能门锁

  智能灯光:根据室内场景模式调节不同的灯光。

  环境监测:净化房间内空气,保证睡眠质量。

  暖通空调:调整卧室空调温度,在合适的体感下入睡。

  智能电器:根据场景模式窗帘窗户自动开启关闭。

  背景音乐:根据儿童/老人的房间模式播放不同的音乐,有效助眠。

  睡眠监测:实时监测儿童/老人的睡眠质量。

  室内智能门锁:静音锁体降低开关噪音,指纹按压一键解锁,保护个人隐私。

  而提到室内门锁,现在大部分精装修房产开放商采用的室内门锁还是机械锁,钥匙常年挂在门锁上,丧失了自己的私密空间,但一旦把钥匙收起来,又容易出现找不到钥匙的情况,同时机械锁在开关门时还会产生噪音,影响睡眠质量。此时更换一把室内静音电子锁就可以很好地解决这些问题。同时,如今许多精装修住宅,都走当下流行的现代风,室内以灰色为主色调,充满浓浓的后现代气息,此时智能电子门锁的多样选择也恰好能和室内装修风格相匹配。

  近日,国内知名门锁品牌——名门依靠研发多年的室内门锁优势,结合核心智能科技,推出了全新一代室内智能指纹锁EZ-S01D,全方位呵护家居安全静音。

  磁力静音锁体,极致静音系统,守护无声

  名门室内智能锁采用磁力静音锁体,隐藏斜舌,开门后自动收回,关门时减少碰撞,关门更静音无论是居家还是办公,都为用户带来无声守护,让室内环境更加舒适。

  指纹+密码开锁方式  便捷智能开启

  名门智能室内锁采用3个数字重复组合多种加密方式的密码解锁和智能指纹识别解锁设计,一握即开,极速灵敏识别。另外还配有应急钥匙验证开门,家居安全更安心。

  日常设置常开模式,匹配智能一键反锁

  针对办公室、卧室等常用室内场景,名门设计了非常人性化的日常常开模式,在一次解锁后即可进入常开模式,随行出入更方便。还可在门外轻触感应键或是门内选择一键按钮等方式自由切换成上锁状态,安全隐私空间更有保障,满足多种场景需求。

  极简主义风格设计,匹配多种家居装修风格

  功能很重要,外观当然也不能忽视。名门智能室内锁整体呈哑光材质,有简约哑黑和轻奢香槟金两种颜色,采用极简主义风格设计,轻便更精巧,可匹配多种家居装修风格,高级又百搭。

  一步更换传统锁面板 轻松升级全屋智能安防

  为了方便替换,名门室内智能锁安装时执手不分左右,只要在安装时确定安装开门方向,左开门或右开门都可以,安装更方便,轻松升级全屋智能安防,省心省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