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流行色掀起家居色彩热潮 德爱威涂料新色圈粉无数

icon 2021-12-20 14:04:02
icon 0

摘要:2022年即将来临,在经历了又一年对生活的不确定性以后,人们发现对待生活不止是保守安逸..

  2022年即将来临,在经历了又一年对生活的不确定性以后,人们发现对待生活不止是保守安逸,我们更渴望自由与愉悦,落地到居家空间,那便是缤纷的色彩。色彩趋势不仅是社会趋势的一面镜子,同样也是一种重要的沟通形式,一种吸引与连结人们情感的方式。近日,德爱威色彩研究院重磅推出2022年趋势色,凭借超800万条颜色配方的数据库与2088种自然色彩,德爱威涂料成为家装首选圈粉无数,你准备好改变了吗?

  德爱威2022年度流行趋势色

  烟粉、沙丘米色、炭黑……相信你每年都会被德爱威新色圈粉,而每年德爱威推出的年度流行趋势色也都会起引起一波家居色彩热潮。由建筑师、室内设计师、色彩设计师和画家组成的德爱威专业色彩团队,撷取大自然和不同地域城市的色彩灵感,打造出一个科学完整、能紧跟色彩潮流的色彩体系,演绎出多样的空间风格。

  烟粉缱绻、虚幻、感性,象征着希望、愉快、积极,顺应着未来数字化健康产品的发展趋势;冰灿银拥有纯净的半柔和色调和优秀的表现力,犹如晨间的迷雾让人心安,亦可营造一个具有疗愈功能的温馨家居环境;无声夜莺以朦胧、褪色的紫色呈现眼前,独特的色调引领着色彩世界变革,打造着个性化的色彩搭配方案……当我们为家粉刷色彩时,其实也是在为我们的生活着色。德爱威色彩研究院追踪、观察和过滤趋势与发展,用年度流行趋势色创造温暖能量,让家成为心灵的重要庇护港湾。

  德爱威涂料色彩的具体运用

  那么如何将流行趋势色运用到实际?颜色该如何搭配呢?其实墙面涂料的搭配也是一门学问,如果颜色浅了会让人觉得浮躁,如果颜色深了会让人有一种压抑之感。当然也要做好全面的考虑,否则会造成头重脚轻的感觉,建议涂料的选择自上而下、由浅到深。

  例如在进行卧室区域的色彩选用时,切记颜色不要过深,饱和度也不要太高,否则会影响生活居住情绪。墙面涂料最好以较为柔和的色彩为主,这几种颜色给人一种醇厚温润、深浅相宜的感觉,非常适合用来打造温馨的主题空间,有助于缓解精神疲劳,营造出舒心幸福的居家氛围,营造出温暖的气息。

  而客厅区域是我们平时起居或是待客的大面积休闲空间,涂料的颜色选择应该遵循“墙浅地中家具深”的原则。所以墙面涂料若是色调过于暗沉的话,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人的居住情绪,因此建议可多刷一些颜色比较温馨大方的色彩,比如2022年度劳尔色彩的推荐色:雾绿,紫罗兰、棉白等等,简约舒适,具有设计感。

  色彩来源于生活,作为来自德国的功能涂料品牌,德爱威涂料对功能和品质的坚持始终如一,始终坚持“绿色、环保、功能”的理念,在涂料行业快速发展的道路上不断创新、不断进步,拥有超过800万条颜色配方的数据库,并推出了2088种自然色彩,为用户提供专业的墙面涂料色彩设计,让色彩成为一种表达,营造出了更具个性化、舒适的人居环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荣耀时刻!蒂高卫浴斩获“2021年度影响力品牌”“金匠心奖”“先锋人物”三项大奖助力中超联赛,群升门窗携手体育赛事塑造品牌价值剧透!TATA木门2022新品发布会三大看点2022开门红 新年焕新家 虎到福到 跨年有礼实力见证!御朝卫浴获2021中国家居卫浴品牌建设者峰会三大奖项!御朝卫浴荣获2021中国家居行业年度影响力品牌!官宣〡零分贝寝具成功签约中国影星刘捷品牌代言整家定制黑马,StarHomes星之家何以差异化突围?百思特家具:绿色时尚,带您尽享舒适生活推门换境,TATA木门2022新品发布会即将“云上见”喜讯!水星家纺荣获“2021年度品牌卓越企业”高端全屋家居品牌 | 帝标家居,引领国潮新风尚羽顺热能杨光:从单品跨越到系统 将成为行业发展新趋势「颐茶荟友·设计师研学茶会」一次美好的邂逅荣耀时刻!蒂高卫浴斩获“2021年度影响力品牌”“金匠心奖”“先锋人物”三项大奖助力中超联赛,群升门窗携手体育赛事塑造品牌价值润澍机械-无尘投料站 避免粉尘飞扬剧透!TATA木门2022新品发布会三大看点2022开门红 新年焕新家 虎到福到 跨年有礼实力见证!御朝卫浴获2021中国家居卫浴品牌建设者峰会三大奖项!御朝卫浴荣获2021中国家居行业年度影响力品牌!为老人筑起卫浴“安全网”,美的悦家智能套系解决洗澡难题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