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莱克斯冰箱怎么样,新鲜生活有保障

icon 2021-12-21 19:04:13
icon 0

摘要:自从冰箱走进千家万户,成为生活里的必需家电,人们便开始了味觉上的享受,食物也得到了更好的保存

  自从冰箱走进千家万户,成为生活里的必需家电,人们便开始了味觉上的享受,食物也得到了更好的保存。但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我们耳熟能详的冰箱也经历了从机械控温到电脑控温、从直冷到风冷、从定频到变频等等诸多技术革新换代,一次次刷新理想生活新期待。那么面对品类众多的冰箱,我们该如何做出正确的选择,什么样的冰箱又能最大程度上满足消费者需求呢?或许通过伊莱克斯能找到满意的答案。

  伊莱克斯作为一个享誉全球的百年品牌,一直专注创新及贴心设计,通过观察消费者的使用习惯,产品反馈,给大家提供了创新和实用的解决方案。其中不乏脱引而出的单品。

  一、伊莱克斯EQE4529GD冰箱 纵享自由鲜活

  现如今很多人都进入了一个误区,总以为把食物放进冰箱里就不会腐烂,不会变质,虽然市面上很多冰箱确实有“保鲜”功能,但是对于大多数病菌只有抑制作用,并不能杀灭病菌,这也是为什么有人在吃了冰箱里的食物后出现上吐下泻的原因。针对这种情况,伊莱克斯EQE4529GD冰箱,采用TFS-NOS负离子除菌系统,可以做到净化空气、降解甲醛、分解激素、果蔬解毒、除菌消毒,让用户既能吃到新鲜的食物,又能吃得健康。据悉,伊莱克斯EQE4529GD冰箱的抗菌率可达99.82%,几乎接近完美。除了健康保障外,该款冰箱在保鲜上同样也是做到了极致,-5℃~-18℃宽幅变温,矢量双变频,大冷动力,可快速度过冰晶生成带,保持食物最原始的鲜味。干湿分储的人性化设计,保湿90%,保干45%,真正为食材做到了个性化保鲜,健康生活也得到了保障。

伊莱克斯冰箱怎么样,新鲜生活有保障

  二、伊莱克斯EHE4809GDS冰箱 打开存储新格局

  众所周知,双开门冰箱以其大存储量、高颜值深受用户爱戴,作为始终致力于家电研发的伊莱克斯,自然要将用户的需求满足到底。通常用户在买完食材之后,都会一股脑地将食物塞进冰箱,但是遇到一些体积较大、身体较长的食物,例如火腿,就很难实现存放。为此,伊莱克斯EHE4809GDS冰箱在底部设计了双层横向大抽屉,内宽长达640mm,可轻松装进整只火腿,满足了用户对食物精细化存储的需求。与此同时,风冷无霜系统、双机双变频、三重保鲜系统,能够长效吸附分解气流内的甲醛、苯、臭氧以及冰箱内的各种异味,保持箱内的空气新鲜,同时能够放心地吃上新鲜、健康的食物。

伊莱克斯冰箱怎么样,新鲜生活有保障

  俗话说民以食为天,到了现在,冰箱就已经成为家用电器中的C位,既可以吃到新鲜健康的食物,又可以为自己的厨房生活增加便利,现在只需要选择一台合适的伊莱克斯冰箱,可以让你拥有一个新鲜健康又有品质的生活,何乐而不为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