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牧厨卫家装部副总经理谭雁鸿出席2021第七届土巴兔生态大会

icon 2021-12-24 14:31:15
icon 0

摘要:12月21日,由产业互联网平台代表土巴兔主办的“数实融合 产业共创”2021第七届土巴兔生态大会在深圳举行。

  12月21日,由产业互联网平台代表土巴兔主办的“数实融合 产业共创”2021第七届土巴兔生态大会在深圳举行。当日,国内知名经济学家、行业专家、跨界大咖及数百名生态合作伙伴齐聚一堂,共话家装业态及产业发展新趋势。就家居建材与家装行业的数字化进行专题探讨和深度交流。九牧厨卫家装部副总经理谭雁鸿先生出席此次活动。

  谭雁鸿,九牧集团家装赛道负责人,专注陶瓷卫浴行业零售家装渠道十余年;2021年开始负责九牧家装渠道建设与规划,包括构建家装业务体系和运营管理工作,并全面推进全国TOP装企战略合作。

  九牧集团创立于1990年,是一家以智能卫浴为核心,集研发、制造、营销服务一体的全产业链创新型国际化企业。全球首创5G云制造灯塔工厂,国内15家高端灯塔工厂。全球设有16个研发中心,主导制定国际标准20多项、国家标准200多项。累计专利达12000多项,先后荣获133项全球设计大奖,IF设计大奖全球第一。

  九牧集团未来十年以“单聚焦、全场景、多品牌、国际化”为战略,致力成为“全屋场景解决专家”。旗下拥有全球高端奢华卫浴品牌法国THG 、全球高端奢华厨柜品牌德国Poggen pohl 博德宝、高端智能卫浴品牌JOMOO九牧、轻奢定制卫浴小牧优品等多个著名品牌。2021年,九牧品牌价值达505.78亿,连续11年品牌价值行业第一,成为“亚洲品牌500强”品牌企业。全球拥有一万多家高端体验店,30多万个销售网点,产品远销120多个国家。入选全球超级地标:阿布扎比八星皇宫酒店、阿拉伯塔酒店、北京盘古七星酒店、上海汤臣一品、半岛酒店、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冬奥会主会场鸟巢、故宫、长城、颐和园、布达拉宫、敦煌莫高窟。

  未来,九牧集团将继续秉承“让生活空间更健康舒适”为使命,坚持“以用户体验为中心”的核心价值观,以 “贡献者为荣”的企业精神,致力成为健康家居生活品牌的引领者和最受尊敬的绿色企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海尔电视怎么K歌,安装k歌软件当贝唱唱,让你在家随时开唱智洗餐具新物种 美的未来洗碗机F50创领干存抑菌健康生活美的IoT携手生态伙伴打造智能生态睡眠场景,科学呵护用户的睡眠青创繁星与青创智选相辅相成,促进新就业新收入hongfair洪福来原味精钢锅一流品质打造健康厨实力荣誉|大匠入围品牌网“腻子粉10大品牌”德立精选|VICI淋浴房RA4系列,延续经典跑车基因生活家家居11年丨生长不停歇,奋斗正当时扭亏为盈只是开始!社区洗已成海尔日本的新故事1111科技新品2-3百元的拖地神器,性价比真高!智能控水,全程语音控制!好莱客HOiLKE门窗斩获2021法国双面神GPDP AWARD国际设计大奖海尔电视怎么K歌,安装k歌软件当贝唱唱,让你在家随时开唱智洗餐具新物种 美的未来洗碗机F50创领干存抑菌健康生活美的IoT携手生态伙伴打造智能生态睡眠场景,科学呵护用户的睡眠青创繁星与青创智选相辅相成,促进新就业新收入专利助力产业升级 | 安盾网携手福摩贝斯开发智能玻璃引领行业创新惠而浦新品燃气热水器开启预定! UV杀菌还你健康净肤浴不锈钢厨房橱柜好不好?森歌不负所望,颜值至上实用不减自己装修需要购买哪些材料你都知道吗?照着这个买,少花不少冤枉钱!消失的心墙|方太×设计师厨艺派对,诗意暖冬畅谈设计雷曼重磅发布LEDPLAY巨幕系列,开启家庭显示“大”时代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