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流大促!鹿鼎“中部家居鼎级采购季”重磅来袭

icon 2022-03-07 14:34:01
icon 0

摘要:2000个品牌共振,一个囊括了软体、办公、红木、套房及全屋定制六大专区采购季重磅来袭!



鼎流大促!鹿鼎“中部<a href=

  2000个品牌共振,一个囊括了软体、办公、红木、套房及全屋定制六大专区采购季重磅来袭!百万补贴,用一次规模、力度、意义都空前的营销实战,将“家装实惠”战略贯彻到底!

  3月12日-3月20日,南昌鹿鼎家居“鼎级采购季”即将耀眼启幕,鹿鼎家居携手2000个厂家品牌直供,共创规模最大、力度最大、意义最大现象级顶流大促。

鼎流大促!鹿鼎“中部家居鼎级采购季”重磅来袭

鼎流大促!鹿鼎“中部家居鼎级采购季”重磅来袭

  每年春节过后,都是装修的小旺季。是家居卖场产品的销售旺季,为了实现销售增长的目标,也为了让更多品牌商、经销商能够共享春装红利,把握增长窗口期。本次鹿鼎家居鼎级采购季共规划了软体家具采购专区、办公家具采购专区、红木家具采购专区、品牌家具折扣专区、套房及全屋定制采购专区、家居饰品采购专区等六大家居采购专区,全年保价,特邀请明星吴琼亲临现场并设置了满额送家电、抽全套家电千足金、砸金蛋得壕礼、集赞免费领等促销内容。

鼎流大促!鹿鼎“中部家居鼎级采购季”重磅来袭

  鹿鼎家居将“中部家居鼎级采购季”打造成行业的现象级顶流大促,汇聚场内高端头部品牌、腰部品牌、流量品牌,实现了高净值人群消费升级需求与消费改善型需求的双满足。

  3月12日-3月20日,我们在鹿鼎家居不见不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