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煌半边天,巾帼显风采——霍尔茨三八妇女节活动顺利开展

icon 2022-03-09 10:33:46
icon 0

摘要:“桃花春色暖先开,明媚谁人不看来。

  “桃花春色暖先开,明媚谁人不看来。”在这个春风和煦、万物复苏的三月,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如约而至。辉煌绽放半边天,巾帼奉献显风流,霍尔茨一路走来的发展与建设离不开众多女员工辛勤的汗水与努力,用骄人的业绩和精益求精的品质支撑起霍尔茨的半边天。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霍尔茨组织开展了多项精彩纷呈的活动,丰富女职工生活,带大家感受节日的温馨与喜悦。

  3月8日下午,霍尔茨女职工纷纷到场,一同组织开展了拔河、踩气球、踩板行走等各项趣味比拼活动,大家精神抖擞、兴高采烈,享受着游戏带来的乐趣,在欢声笑语中增进彼此之间的感情,赛出活力与风采。霍尔茨还为大家送上了丰厚的奖品,对女员工表示节日的祝福与关爱,感谢每一位女员工日常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女性刚柔相济、细致周到的特质,在工作中恪尽职守、精益求精的精神。

  激烈精彩的活动之余,霍尔茨还开展了找寻“最美女员工”活动,搜集日常生活中记录到的女性美,用镜头捕寻在平凡岗位上默默绽放的铿锵玫瑰,感受她们的微笑美、岗位美、精神美,让女性之美感染、感动身边的每一个人。霍尔茨希望,通过今天的活动展示广大女职工爱岗敬业、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将女性从多种社会角色中剥离,对标签化、刻板化印象勇敢说不,展现“她”力量,致敬每一位爱岗敬业,奋斗在工作岗位上的“她”。

  霍尔茨此次“辉煌绽放半边天,霍尔茨因您更精彩”主题妇女节活动,不仅体现了对女职工的关爱与体贴,增强了公司的凝聚力,更提高了大家的热情。女职工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每个人都能找到了自已的价值,新的一年一定创先争优,充分发挥“自尊、自爱、自立、自强”的巾帼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业绩,展示爱岗敬业、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用自己的强大能量,在充满变革的新机遇中,建立新女性的时代功勋,争当新时代巾帼建功的实践者与奋进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要烟火味的生活,不要烟火味的厨房,索奇K800油烟机为健康厨房而来!战报喜人 真快乐APP和国美电器黑伍大促异常热闹木工装修小课堂:让你1分钟看懂木工施工!品牌如何升级年轻化?看双虎家居引领行业新风向植树节传递环保理念 松下空调引领低碳健康生活新风尚当贝X3侧投画质怎么样,采用国内优化最佳技术方案3月4日青龙节,800多位防水人南京论道比武,破解财富密码,引行业轰动!女神节闭眼买“宠她”好礼 真快乐APP“真值”爆款买贵赔家用净水器哪个品牌的比较好?碧然德家装自由,饮水更自由海丝腾致敬了不起的女性,以美眠唤醒筑梦的力量如何选择真正的环保的定制家居?太子家居定制绿色环保从源头抓起当iGuzzini依古姿妮遇见设计女王Lina MA,诠释氛围感女王要烟火味的生活,不要烟火味的厨房,索奇K800油烟机为健康厨房而来!战报喜人 真快乐APP和国美电器黑伍大促异常热闹Botanic Ark 意境绿舟设计:香港西半山,当法式浪漫遇到意式简约拥抱智慧科技,樱花卫厨创新产品迭代 | 只“樱”为你得力文具樱花季来袭!春日萌发的限定浪漫,谁先“粉”了?东方的Villa,“舶来品”的另一面风雅木工装修小课堂:让你1分钟看懂木工施工!美容仪,你还敢用?当贝F5投影仪画面好不好?【龙汇专访频道 】都闪开,他来了,他来了!这家装饰公司朝着你来了!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