烹饪要净也要静!AEG油烟机带来双重下厨守护

icon 2022-03-10 14:14:46
icon 0

摘要:普通人想到厨房的第一印象,大抵都是制作生产美食的地方

  普通人想到厨房的第一印象,大抵都是制作生产美食的地方;而对于那些经年累月为全家制作美食的的人来说,厨房代表着四处飞溅的滚烫热油,代表着整日被浓厚的烟雾环绕,是在耳边回响不绝的聒噪。

  对于家庭环境来说,弥漫的油烟附着在家具表面,十分影响美观和生活体验;对于烹饪者本人来说,也是十分影响自身身体健康的。为什么下厨的影响这么大,还是有人乐此不疲呢?是因为对家人的爱!端上餐桌的美味能够帮助亲爱的家人横扫生活的疲惫,帮助家人心情变得美丽。

  家人寄托在美食中的热爱我们也要给予回应,我们可以为他更换一台排空油烟效率更高的油烟机,让他在为全家制作美食时不必被油烟噪声等影响健康。德国家电品牌AEG所打造的油烟机产品,提供顶吸式、侧吸式、直吸式等多种款式给消费者选择,融入了国际前沿的科学技术,洁净厨房油烟的能力十分强悍。

  传统的油烟机产品大多是直接抽取室内空气排空到室外的工作方式,其功能设计方面十分的单调,用户在使用时只能够选择调整成为固定的运行功率。甚至有些油烟机产品,开启最大运转功率后,油烟清空的效果没有明显加强,反而噪声水平“更上层楼”。

  AEG油烟机中搭载了多样化的智能感应器件,可以对厨房中的油烟含量进行检测,根据当前的烹饪状态进行调整,以最节能的方式达到最优的排空效果。逆变电技术的加持保证了AEG油烟机的噪声上限被限制在40db以内,让烹饪环境干净的同时也变得更为清静。

  厨房中的油烟被AEG油烟机吸收后并不会直接排出到室外,而是会在机体内的过滤系统中进行净化,大分子污染物被吸附后才会排放,让厨房油烟对环境的负面影响降至最低。

  厨房电器选择AEG家电,帮助用户享受大师级的烹饪体验,还能够更周到的守护用户在烹饪过程中的安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