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阿诗丹顿襄阳核心客户会议顺利召开!

icon 2022-03-18 16:27:49
icon 0

摘要:3.15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阿诗丹顿于湖北襄阳召开了以“上新 · 蜕变 · 共赢”为主题的2022年阿诗丹顿核心客户会议,拉开了与合作伙伴健康长足、协同发展的美好序章。

  3.15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阿诗丹顿于湖北襄阳召开了以“上新 · 蜕变 · 共赢”为主题的2022年阿诗丹顿核心客户会议,拉开了与合作伙伴健康长足、协同发展的美好序章。

  会议于湖北省襄阳市举办,阿诗丹顿营销二部总经理曾杰,生态链全国负责人栗护明,阿诗丹顿襄阳营销中心总经理杜路及襄阳地区三区三市三县八十余位优秀分销商,齐聚一堂,共同探讨阿诗丹顿的发展模式,展望新态势。

  稳中求胜,保持领先。

  会议强调,2022年阿诗丹顿集团与电气公司将以传统厨卫电热稳住发展,并以生态链产品作为门店品类补充,定制家居补充门店品类,保证阿诗丹顿始终走在消费市场的前端。

  破局当下,展望未来。

  通过本次会议,阿诗丹顿向分销商们展示了公司产品在市场的持续盈利实力和工厂运营情况,以及针对阿诗丹顿供应链的情况进行细致讲解与分析。

  同时,阿诗丹顿期望提升全体分销商对产品核心竞争力的重视,希望从消费终端上保证阿诗丹顿的产品口碑,阿诗丹顿致力于为市场提供更加高质的产品,与核心合作伙伴展开进一步的深化合作,共创双赢。

  百舸争流,筑梦同行。

  阿诗丹顿营销二部总经理曾杰表示,“无论新老经销商合作伙伴,都是阿诗丹顿发展历程中不容忽视的重要力量,是最坚定可靠的盟友,更是梦想的同行者,未来我们继续协手共进,打造全国领先的品牌发展模式。”

  此次供应商大会的召开,不仅对阿诗丹顿2022年工作的开展更具前瞻性和指导性,也让阿诗丹顿与合作伙伴的情感与凝聚力得到了进一步升华。

  凝聚梦想,团结人心。这是一个百舸争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时代,阿诗丹顿和全体参会者未来在互惠共赢的愿景中铸就更多新的辉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上海国际设计周 | 光益地板:匠心匠艺,以品质回敬时光杜邦™五金或将成为家居定制业首选供应商,解码全新ALICO 工艺元奕设计×希岸酒店|专注“与众不同”,打造时尚轻奢精品酒店设计用技术赋能产品,庆东纳碧安引领舒适生活刘道华丨北京四合院,一家宝藏餐厅!-郇厨·芦园前进需要不断创新,美善品告诉你想要立足只有不断发展王力以工匠精神打造卓越品质飞利浦智能锁厚积薄发推出爆款DDL708-VP,凭借的是什么?女朋友生日推荐送什么礼物?康夫吹风机好看又好用王大泉:张家口图书馆,创造城市的精神呼吸吴为:萬蔚成都财富店-策略餐饮系列深耕品质化需求,淳尚家居致力让人们的家居生活更美好上海国际设计周 | 光益地板:匠心匠艺,以品质回敬时光杜邦™五金或将成为家居定制业首选供应商,解码全新ALICO 工艺元奕设计×希岸酒店|专注“与众不同”,打造时尚轻奢精品酒店设计用技术赋能产品,庆东纳碧安引领舒适生活刘道华丨北京四合院,一家宝藏餐厅!-郇厨·芦园前进需要不断创新,美善品告诉你想要立足只有不断发展邯郸市市委领导带动到临红星美凯龙峰峰贸易中间观光王力以工匠精神打造卓越品质飞利浦智能锁厚积薄发推出爆款DDL708-VP,凭借的是什么?女朋友生日推荐送什么礼物?康夫吹风机好看又好用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