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A朵纳极简浴室:爽过大保健?!自从换了花洒,再也没去过按摩

icon 2022-03-25 17:27:46
icon 0

摘要:瀑布下出水,量大不分叉

  瀑布下出水,量大不分叉

  空气能注入,节水又增压

  ——

  300mm大顶喷+空气增压技术

  雨淋式包裹全身,化解一天疲惫

  智能防烫安全锁,一键三控,灵活转换

  水温锁定40℃内,防止误操作烫伤

  三种出水方式调节

  轻转旋钮即可切换,满足不同用水需求

  顶喷出水/手持出水/隐藏式下出水

  瀑布式下出水,量大不分叉 

  大面积瀑布式下出水龙头,可轻轻用手拨动,调整出水上下角度和出水大小,冲洗、取水更方便。出水口带硅胶除垢技术,防堵易清洁。

  300mm超大尺寸顶喷,全身覆盖式沐浴

  宽大淋浴水幕,水滴包裹全身,淋浴倍感舒适。顶喷可多角度旋转调节,适合多种淋浴空间,沐浴更随心。

  手持三档花洒,三功能切换出水

  轻触按键,一键快速切换3档出水模式。满足不同沐浴需求。

  雨淋水:出水饱满,全身投入。

  全孔喷洒,雨滴式柔和出水,开启沐浴畅爽淋漓体验

  增压水:强力喷射,重点清洁。

  适宜在冲洗沐浴发露时使用,强劲的喷淋让身心爽快

  混合水:均匀出水,舒适按摩

  舒缓水流帮助缓解肌肉紧张感

  38℃智能恒温,告别忽冷忽热

  智能恒温恒定出水,设定好温度即可告别

  反复调节,带来持久温暖体验

  水温高于49℃自动断流,保护全家人的安全

  钢化玻璃加大置物平台,简洁美观取放随心

  小空间,大作为。宽大钢化玻璃材质置物平台,充分利用空间,物品稳妥安置,取放便捷,无需离开淋浴区即可轻松取用。汽车级钢化玻璃材质,耐磨防刮划,易清洁,美观经久耐用。

  朵纳卫浴tona.com.cn近期强势推出花洒系列新品,匠心研制只为给您带来极致舒适的体验。期待与您的不期而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飞越北极圈 与德国高仪打卡全球高端滑雪酒店央视《秘密大改造》浴室柜选用品牌,富兰克浴室柜以匠心国货打造温暖之家TONA朵纳花洒: 银河MAX系列 | 除垢又增压,水大不分叉土巴兔打造“互联网装企教育示范基地”,引领泛家居行业交流学习新风尚月影家居X天猫品类日,无主灯打造灯光消费新主张源氏木语携手UP主Mr迷瞪B站直播首秀,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刚进入2.0时代动作频频的桃园三章,今日30店同开!门窗五金选购指南(2)东方文脉·艺鉴于境 | 法迪奥家居哲学沙龙海口站安全护栏 用润之盛护栏-润之盛德国菲派淋浴房,“到顶”大非标,诠释高级感家纺焕新9.9元起 真快乐APP全家乐购季真值福利多飞越北极圈 与德国高仪打卡全球高端滑雪酒店央视《秘密大改造》浴室柜选用品牌,富兰克浴室柜以匠心国货打造温暖之家TONA朵纳花洒: 银河MAX系列 | 除垢又增压,水大不分叉官宣!滑雪运动员谷爱凌成为美的生活全球品牌大使整理收纳“活水”助巾帼创业:后疫情时代撑起千亿市场引领透明化收费新时代,美的服务承诺“多收费,双倍赔”时凤龙:选择土巴兔,站在时代发展的角度去思考未来土巴兔打造“互联网装企教育示范基地”,引领泛家居行业交流学习新风尚月影家居X天猫品类日,无主灯打造灯光消费新主张当贝X3家用智能值得看看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