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洛特系统门窗邵阳旗舰店熊琦:坚持品质和服务 塑造品牌好口碑

icon 2022-03-29 16:40:44
icon 0

摘要:腾讯家居•门窗频道联合贝洛特系统门窗重磅推出《星途璀璨•“贝”+精彩》百城巡礼活动。

  腾讯家居门窗频道联合贝洛特系统门窗重磅推出《星途璀璨•“贝”+精彩》百城巡礼活动。聚焦代表性典范门店及其经销商,用镜头展现他们奋斗在门窗终端第一线的真实工作情况和职业风采,为他们“品质塑造品牌,凝聚团队力量”的追求和初心,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并挖掘门店经营特殊之处,树立中国门窗门店标杆与榜样。

  腾讯家居·门窗频道:在进入门窗行业之前,您是从事什么行业,又是怎么进入门窗这个行业,有什么心路历程或者故事呢?

  熊琦:我是2008年进入门窗行业,至今已经有15个年头,当时因为父母的原因来到佛山,先后在铝型材企业,门窗企业的跟单、市场培训等几个不同的岗位上工作多年,从门窗的原材料到生产的每个环节,从门窗的结构设计到性能参数我都有较为深入的了解,了解越深,我对门窗行业的兴趣就越浓,早在2012年,我就萌生了自己开门窗店的想法,甚至都已经找好了店面,但最终还是没有下定决心。之后,无意中到了贝洛特门窗总部成为客服部的负责人,开始每天跟市场打交道,我发现门窗市场的发展潜力远比我想象的还大,再一次萌生了创业的想法,我一边努力工作吸取经验,一边寻找创业的机会。

  2019年,我爱人的朋友在邵阳这边装修房子,请我们到邵阳来看看,来到这里,发现这里的发展速度超乎想象,二三十楼盘开盘,巨大的诱惑就摆在我面前,这一次,我再也无法抑制创业的激情,直接来到邵阳开起了门店。

1.jpg

  腾讯家居·门窗频道:在您的印象中,邵阳是一个怎么样的城市?邵阳的门窗市场有什么样的特色?

  熊琦:邵阳是一座非常宜居的城市,好多年都被评选为全国最适合养老,最适合居住的城市,近几年发展也非常快,整个城市的面貌日新月异,城市建设的步伐很大,对门窗等建材产品的需求很旺盛,但竞争也非常的激烈,记得刚开始开店的时候,市场鱼龙混杂,以次充好的情况非常多,很多本地小工厂生产的产品挂着全国品牌,广东品牌在卖,我是一个比较执着的人,要么不做,要做就一定要做好,牺牲品质换来一时的竞争优势,终究不会长久,门窗是家庭环境的卫士,是室内光环境、空气环境、全屋节能的关键,重要性不言而喻,市场偶尔会走偏,不管市场怎么走,一定会回归到理性的轨道,我坚信做好品质和服务才是永远的正途,我既然从一开始就选择了做品牌专卖,就一定要坚持下去。

h2000w1125-62302a901b9a1.jpg

DSC05653 拷贝.jpg

  腾讯家居·门窗频道:怎么跟贝洛特结缘的,是什么理由让您选择贝洛特?

  熊琦:我的情况比较特殊,我本来就是从贝洛特系统门窗总部出来的,之前是贝洛特的员工,现在成了贝洛特的经销商,其实从有了开店的想法,我就没有过品牌选择的问题,当时只是想着如果开店,要怎么把市场做起来,要怎么去拓展业务,怎么做好服务,选择贝洛特,我是完全没有任何犹豫的,虽然当时的贝洛特品牌创立不久,但毕竟在总部工作几年,无论是产品的品质、服务,还是品牌发展的潜力,我都是非常有自信的,开店之初,我们遇上很多困难,郭总以及总部的团队都会给予我帮助,这样的品牌,这样的团队,我想很难再让我遇上第二家。

  腾讯家居·门窗频道:您作为贝洛特优秀经销商代表,能否分享一下您的经营理念?

  熊琦:在我看来,总部不管如何帮助我们,最终的成绩依然是要靠我们自己,作为经销商,总部能帮我们做好产品品质,准时交货,提供技术支持和培训已经是莫大的支持,但一个店的业绩,除了产品,还要有服务,做好终端客户的服务,就是我们最该努力的方向,在邵阳,每个安装贝洛特门窗的客户,我们每年都会有三次定期上门保养和清洁,并且提供终身质保服务,有人说门窗是一次性的生意,很长时间内不会有二次消费的需求,所以不用花太多精力在后续的服务上,我不这么认为,再好的产品都需要保养维护,从表面上看,看似我们吃亏了,但三年坚持下来,我们累计了一批忠实客户,他们体验到我们的品质和服务,不断把他们的亲戚朋友介绍过来,我们的老客户转介率高达80%以上,每年有60%以上的订单是老客户介绍过来的,而且这个比例还在持续提升。

  腾讯家居·门窗频道:做贝洛特三年来,您觉得最大的收获是什么?

  熊琦:要说我这三年来最大的收获是什么,不是拥有了近20人的服务团队,也不是新开了200多方的店面,而是累积的良好的市场口碑。客户因为相信我选择了贝洛特,或者因为相信贝洛特而选择了我,不管是哪一种,我都不能辜负客户的信任,在邵阳,我就是贝洛特,贝洛特就是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日丰集团入选2022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500管材管件类首选供应商悬浮云端的超然 德国高仪艾瑞欧纤薄盆斩获2022红点设美的发起绿色回收行动,为社会节能减排做贡献广州优选好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分享:电商未来发展趋势!穗宝床垫新品“宝相繁花”融汇现代工艺,一展敦煌之美第七届“全民健康睡眠大讲堂”引多方主流媒体报道2022世界睡眠日第七届“全民健康睡眠大讲堂”暨“关爱老科技工作者”捐赠仪式成功举办桃园三章2.0版本30店同开,在茶饮界两广地区跑出一骑绝尘枕头品牌排行榜前十名中,泰普尔让你静享舒适睡眠实至名归,锋磁天下荣获亮点奖“十大家装商照品牌”称号重构“人厨”关系,探索现代厨电的新“三好”品质开年,好柜不贵 | 福庆家居“诚信315”大促惊喜一览!日丰集团入选2022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500管材管件类首选供应商悬浮云端的超然 德国高仪艾瑞欧纤薄盆斩获2022红点设美的发起绿色回收行动,为社会节能减排做贡献广州优选好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分享:电商未来发展趋势!穗宝床垫新品“宝相繁花”融汇现代工艺,一展敦煌之美第七届“全民健康睡眠大讲堂”引多方主流媒体报道百宝箱里啥都有,出行有ch22陪伴就足够2022世界睡眠日第七届“全民健康睡眠大讲堂”暨“关爱老科技工作者”捐赠仪式成功举办桃园三章2.0版本30店同开,在茶饮界两广地区跑出一骑绝尘枕头品牌排行榜前十名中,泰普尔让你静享舒适睡眠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