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诚信经营—广州天博一流电脑设备供应商

icon 2022-04-20 15:49:54
icon 0

摘要:广州天博电脑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电脑机箱和电源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IT企业。



  广州天博电脑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电脑机箱和电源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IT企业。公司自创建以来,经过全体天博人的不断开拓进取发展成为中型高科技产业集群,拥有多家全资及控股子公司。十多年的电脑配件的生产、经营历史,公司致力于研发、设计和生产PC电脑机箱,专业为电脑IT界提供优质产品,打造知名国际品牌。

  目前工厂生产能力达50万台/月电脑机箱. 拥有员工800人,自建厂房建筑面积50000多平方米,占地22多亩。公司产品不断创新,并以高性价比占领市场,深受业界好评。面对日益强烈的行业竞争!秉着向社会提供一流优良产品的宗旨,引进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精良设备,拥有一流的管理水平,及经验丰富,资质深厚的设计、研发队伍和管理队伍。

  现公司产品已在全国各大、中、小城市建立了良好的销售渠道,同时产品远销海外,客户群遍布欧美、中东、南非及东南亚等60个国家和地区。多年来我们一直以“以人为本,团结务实、开拓进取、诚信经营”的企业管理理念,并将一如既往地坚持“客户至上、品质第一、服务第一”的宗旨。

  致力于提供优质的产品和热情的服务,天博人正在为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拼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