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建议消费者选择实木复合地板?

icon 2022-04-22 17:09:00
icon 0

摘要:近几年,关于地面装饰的品种逐渐增多,但根据材质、花色以及质感..

  近几年,关于地面装饰的品种逐渐增多,但根据材质、花色以及质感,加上当下极简家居风格的流行,其实实木复合地板是更为合适的选择。这主要得益于实木复合地板的高品质性能和强大的市场竞争优势,具体可以体现在以下三个方面。

  调节温度,冬暖夏凉

  好的实木复合地板,会充分考虑木材的天然品性。除此之外,还有当下高端科技的加持,使其能够呈现出天然木材的优良属性。即夏天能吸收空气中的潮气,冬天木材则释放一部分水分,让地板达到一定的保温效果,不会有冰凉感。有效调节室内温湿度,达到冬暖夏凉的效果,特别适合有孩子和老人的家庭使用。

  自然环保,舒缓情绪

  木是大自然的馈赠,健康又环保。但实木复合地板的原料并不全是天然木材,也正因此,人们对于实木复合地板的环保性能存在一定的顾虑。然而事实上,富得利多层实木甲醛释放量可以达到目前国标最严苛的标准ENF级。ENF国标是甲醛含量≤0.025mg/m³,富得利的多层地板甲醛含量≤0.08mg/m³。而且,富得利生产的实木多层、实木三层均获得《儿童安全级产品认证证书》,是绿色健康的产品。

  原材料中的天然木材自带独特香味,可以有效杀死空气中的螨虫,也能缓解人的亚健康,舒缓人紧张的情绪。

  实木地板还是实木复合地板

  一说到实木复合地板,很多人不免会想到:既然都打算铺贴木地板了,那为什么不选择原材料更天然的实木地板呢?

  当然可以,实木地板的体验感是毋庸置疑的。但由于木材的日渐匮乏,导致纯实木地板成本增加,价格方面也跟着上涨。且由于天然木材的不稳定性,一旦制作工艺不过关,便容易引起起拱、翘曲或变形。

  相较于纯实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不易受潮变形,木材可以得到充分利用,即同时拥有实木地板的自然纹理和多层地板的稳定性,而且性价比也会更高。

  当然,实木复合地板铺设之后美观度如何、体验感怎样,还是要看最终落地交付所呈现的成果,所以也不仅是建议大家选择实木复合地板,更是建议大家要选择大品牌的实木复合地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