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美家居:用设计赋能美好生活

icon 2022-04-28 14:58:24
icon 0

摘要:后疫情时代,人们对于家居的需求越来越多样化

  后疫情时代,人们对于家居的需求越来越多样化,年轻的消费群体崛起,拥有超独特的审美趣味。面对市场不断变化,消费需求的不断更新,如何不断创新,顺应潮流,成为家居品牌不得不思考的问题。30年来,曲美家居始终坚持原创设计理念,走出了一条用设计赋能美好现代生活的发展之路。

  时尚设计 开启品质生活

  随着消费升级,年轻一代消费者成为主流群体,终端市场迎来新的变局。家居品牌纷纷走起年轻化、时尚化的路线。早在数年前,曲美家居就超前布局,开启了一场彻底的“时尚家居”转型之旅。

  曲美家居不断拓展家居产品品类,将设计风格与软装搭配完美融合。面对日新月异,瞬息万变的消费浪潮,曲美家居用持续不断地创新,始终站在家居设计的前沿,引领国际时尚新潮流。在曲美,产品已经发展多元化的风格,北欧、现代、意式轻奢、新中式等满足不同消费者对生活场景的需求。无论何种风格,曲美始终立足于当代中国人的生活,为消费者打造高品质的生活方式。

  人文设计 诠释暖心生活

  在日常生活中,除了人的陪伴,和我们朝夕相处时间最长的就是家具。家具绝不仅仅是个物件,它与空间、与使用者、与所处的生活场景都有紧密的联系,不同的设计会直接影响到使用者的心理感受。

  早在上世纪90年代,曲美家居率先引进弯曲木工艺,打造出如C6、豌豆公主家具系列椅子。大胆突破传统造型,以弯曲木工艺勾勒“S”造型,赋予它自由不羁的灵魂,完美贴合人在各个姿势下的身体曲线,“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也将曲美设计背后的人文诉求展现得淋漓尽致。

  在生产中,曲美家居的绿色环保理念始终贯穿其中,从全线水性漆涂装到智能环保生产线,大到板材、沙发面料,小到封闭条、家具美容贴纸等原材料都会被抽样检测,只有健康绿色家具才能送入消费者的家中。

  曲美就是这样,不仅设计美,更是始终关爱着消费者,从身体到情感,为消费者带来幸福的使用体验。

  原创设计 创造美好生活

  什么是原创设计?最好的回答莫过于从一万种家具中,感受万千种理想生活。用匠心打造家居,用原创引流潮流。曲美家居成立三十年,对美有独到的理解,多年来始终坚持原创设计。

  1999年创建国际设计联盟,与全球100+位设计翘楚广泛合作。将全球最新锐前沿的潮流趋势和时尚元素,与中国本土的生活文化及家居风尚兼收并蓄。打造出风格荟萃、适合不同人群的原创家居系列。秉持“原创设计”的理念,曲美家居创建了国际设计联盟,先后与来自丹麦、法国、美国及亚太地区的设计界翘楚深度合作,屡次斩获德国iF奖、中国红星奖等国际国内设计大奖,“原创设计”已成为曲美家居核心竞争力。

  多年来曲美家居不断拓展产品品类,将设计风格与软装搭配完美融合。面对日新月异,瞬息万变的消费浪潮,曲美家居坚持有态度的原创设计,为不同的消费者打造不一样的理想生活。

  在行业的竞争中,曲美不断凭借创新的设计理念,走着属于自己的发展之路,用设计创造生活,用绿色创造品质,用30年来企业深厚的文化底蕴,不断兑现着为国人创造美好家居生活的承诺。未来,曲美家居一定更精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