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晾衣机为什么能取代传统晾衣架

icon 2022-04-29 17:35:53
icon 0

摘要:​【传统晾衣架的问题】

  【传统晾衣架的问题】

  在我们过去的认知中,晾衣服向来是件很简单的事:一根金属杆子加两根绳子,只要能晒衣服就行。很明显,相比其他家居产品,传统晾衣架的功能太过简陋,甚至于说基本没有功能。

  这样的晾衣架缺点也很明显,每到冬天或南方特色的梅雨天,家里就会出现衣物好几天晒不干、散发异味甚至长出霉点的情景;造成的后果也很明显——衣服长出霉点,多半意味着这衣服已经可以丢了。

  简单说来,衣物晒不干就是传统晾衣架最大的缺点。传统晾衣架仅有的单一晾晒功能,已无法满足当代消费者的生活需求。

  随着5G时代到来,家居也开始呈现智能化趋势。丰富多样的产品功能和极具创新的产品形态为传统家居注入了新的活力,尤其是智能晾衣机,更是乘着科技的东风展现出了全新样貌。以前受限于技术,我们束手无策,但随着烘干、除菌等技术的成熟,智能晾衣机便完美地解决了这个缺点。

  接下来我们再看看智能晾衣机是怎样取代传统晾衣架的。

  【晾衣机的解决方案】

  上面我们说到传统晾衣架受限于自然环境,晾晒效果极不稳定,针对这一点,智能晾衣机通常采用的是烘干功能,即借助晾衣机主机对风进行加热,最后通过出风口来对衣物进行烘干,原理有点类似空调。

  不同品牌的晾衣机,烘干效果差别也很大。许多晾衣机品牌成立时间短,无论产品实力或技术手段都不如一些在此领域深耕多年的传统品牌,而在少数优质传统品牌中,好太太更是其中的佼佼者。

  好太太这个品牌相信大家都有所耳闻,这家成立于1999年的企业多年来始终专注于为家庭提供更好的居家环境。

  经过二十多年不断对产品工艺与核心技术的钻研,“好太太”目前已成为智能晾晒行业的领头品牌,产品不仅深受消费者的喜爱与认可,同样也以优异的销量成绩和品牌实力成为我国晾晒行业首家A股上市企业。

  那么,好太太智能晾衣机的烘干功能区别于其他品牌有何优势呢?举好太太21年发布的新品GW-1285为例,这个产品就是在烘干效率上再一步实现了突破:晾衣机搭载PTC陶瓷加热技术,搭配强劲风力,风速可达4m/s,最快两小时就能烘干衣服,基本上就是一个午觉的时间。

  或许我们并不需要这么快的烘干效率,但最快两小时的烘干效率就意味着很多紧急情况下我们都能通过好太太智能晾衣机来穿上自己需要穿的衣服,比如临时需要拜访客户却没有换洗衣物的上班族,或者过年前需要大批量清洗衣柜衣物的父母。

  而且GW-1285的智能杀菌功能也是一大亮点。和许多晾衣机品牌的杀菌功能不同,好太太这款晾衣机采用了SV-UVC母婴级杀菌除螨技术,其散发的紫外线具有仿太阳光的特性,除了有效杀菌除螨外还不会伤害肌肤,对宝宝和敏感肌人群也适用。

  除此之外,语音控制、衣被同晾等功能对于家庭来说都更加方便,而这些功能都是传统晾衣架所无法具备的。现在,智能晾衣机为什么能够取代传统晾衣架,相信不用我说你也明白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莎翁“同款浪漫”空降家中,emo拜拜!真快乐APP和国美电器开启首届全民乐购赛 百万大奖点燃用户消费热情房子这样装,“五一”宅家五天也有满满幸福感!宋轶空降《OMG》,分享养发神器艾诗摩尔射频健发梳巴特利壁挂炉实用指南|解答多数用户的使用问题!全国首家当贝投影体验店5月1日盛大开启,智能超大屏等你来祝贺!西马王利芳荣获2022年全国五一劳动奖和浙江省劳模!【欧普厨电】H29-3燃气灶以64道焰助力厨技炉火纯青一级水效开启节能低碳生活 美的极光洗碗机JV800S京东开售等你尝鲜一级水效洁净节能实力派 美的极光洗碗机JV800S新品京东火热开售超越自己?海尔洗衣机Q1攀升至45.4%,继续NO.1【慵懒】暖生活,慢时光莎翁“同款浪漫”空降家中,emo拜拜!真快乐APP和国美电器开启首届全民乐购赛 百万大奖点燃用户消费热情房子这样装,“五一”宅家五天也有满满幸福感!宋轶空降《OMG》,分享养发神器艾诗摩尔射频健发梳五一钜惠放“价”,卡特加特百城开启智能家居新生活!2022渝中春夏消费节来了!千万消费券全民送巴特利壁挂炉实用指南|解答多数用户的使用问题!全国首家当贝投影体验店5月1日盛大开启,智能超大屏等你来祝贺!西马王利芳荣获2022年全国五一劳动奖和浙江省劳模!【欧普厨电】H29-3燃气灶以64道焰助力厨技炉火纯青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