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快乐APP·国美电器首届全民乐购赛”杭州市发布会举行

icon 2022-05-01 12:56:30
icon 0

摘要:由于疫情的影响,人们的消费习惯和消费需求发生了不小的变化

  由于疫情的影响,人们的消费习惯和消费需求发生了不小的变化,零售行业的新机遇、新需求、新模式应运而生。在行业发展步入转型期的当下,深耕零售行业多年的国美电器不断探索零售新增长点,为行业给出了一个新方案:在拥有线下业态、供应链优势的基础上,线下持续开拓下沉市场,线上升级娱乐化战略,同时在构建零售生态上加大投入力度,并提出“全零售生态共享平台”的目标。2022年5月,真快乐APP携国美电器倾力打造“全民乐购赛”,联合全国百大品牌联动启动百场销售赛事,万券齐发,再度掀起一场购物狂欢。娱乐化战略赋能行业,联动品牌提振消费市场

  本次“5月全民乐购赛”活动,真快乐APP和国美电器通过线上线下双平台优势,赋能线下门店,真正实现了“全链路、全共享、全模式、全场景和全业务”,积极践行国美娱乐化战略落地。即日起至5月15日,“真快乐”APP将联合品牌方打造“全民乐购赛”的50场互动赛事,以一系列赛事、榜单提高消费者体验,在传播社会正能量的同时,带动全国网友一起表达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同时,浙江国美也将在线上线下双渠道举办赛事活动。4月30日,浙江国美在秋涛路新活馆开展了“真快乐APP · 国美电器首届全民乐购赛”杭州市发布会,围绕舞蹈PK拉近与消费者的距离,夏威总经理在会上表示欢迎大家积极参与到真快乐APP “全民乐购赛”的活动之中,热度排名前列的朋友还可以赢取赛事的丰厚奖励。

  以赛带购亮点十足,全民乐购赛为品牌营销带来新思路

  考虑到目前零售市场规模趋于稳定,增量需求红利已经结束,行业需求已经进入存量换新的新周期,而传统的促销活动和玩法难以引起消费者的兴趣,所以必须创新求变才能破局。真快乐APP和国美电器深谙其中的道理,于是在“5月全民乐购赛”活动期间,联合50个品牌特价机PK的形式开启销售类赛事,通过邀请各厂商以真快乐APP为主战场,以七大品类(包含:空调、洗衣机、电视、厨卫、 手机、小家电、数码3C)为维度,发起品牌方PK,举办销售类赛事,通过赛事榜单排名机制瓜分国美电器顶流资源。为了争夺国美2022年度顶流资源,各大品牌自然铆足了劲,拿出旗下的硬核产品来参赛,消费者可以轻松入购低价爆品,品牌销量也实现提升,达到双赢的局面。

  除了“全民乐购赛”活动以外,即日起--5月8日,浙江国美还推出了“五一消费黄金周”大促活动,活动期间,用户可以通过真快乐APP领取2400元福利券包,还有品牌套购至高返3500元,套购家电至高返5000元等优惠活动。浙江国美将从售前到售后提供一站式服务,保证售前服务优、售中货源全、售后送货快。让广大消费者享受到实实在在的优惠,并通过国美线上线下的优势互补,为消费者带来全场景无缝式的购物体验。

  总而言之,真快乐APP和国美电器娱乐化战略的着力点,是全面提升和实现国美电器零售的场景体验化、内容生动化、营销趣味化、分享社交化。“5月全民乐购赛”活动的开展,借助国美“全零售生态共享平台”服务体系,势必会点燃消费者的购物热情,为提振市场经济贡献一份力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中央空调怎么选?约克和大金哪种家用中央空调更好些?《“超乎预期”的从容惬意,源自嘉格纳“超乎想象”的品质追求》傅厚民的世界新审美藏在这里五一来袭,创尚艺术分析线上面试新形式|帮你线上面试测评喜讯丨和也新品床垫斩获红点奖和iF产品设计奖!聚星社区:AITN如何用AI打造Web3的智能生态?喜讯丨和也健康睡眠科普教育基地荣获“浙江省第八批科普教育基地”称号安格尔门窗:以匠心致敬初心,书写大国品牌传奇!设计本“美设奖——中国室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正式发布 60份作品脱颖而出Andre Fu 900|宁静之外我们还有什么体验圣诞鸟整装全新“装2次”模式,整装3.0时代下行业标杆小白必看——布芭软装教你软装小知识中央空调怎么选?约克和大金哪种家用中央空调更好些?《“超乎预期”的从容惬意,源自嘉格纳“超乎想象”的品质追求》傅厚民的世界新审美藏在这里五一来袭,创尚艺术分析线上面试新形式|帮你线上面试测评喜讯丨和也新品床垫斩获红点奖和iF产品设计奖!超凡社区:AITN的崛起会给世界带来什么?聚星社区:AITN如何用AI打造Web3的智能生态?喜讯丨和也健康睡眠科普教育基地荣获“浙江省第八批科普教育基地”称号安格尔门窗:以匠心致敬初心,书写大国品牌传奇!设计本“美设奖——中国室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正式发布 60份作品脱颖而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