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炸锅好还是烤箱好?看完这篇你就知道!

icon 2022-05-05 18:27:52
icon 0

摘要:当下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各种烹饪美食的方法也是比较普遍..

  当下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各种烹饪美食的方法也是比较普遍,空气炸锅跟烤箱等厨房家电也渐渐的走进千家万户,成为个人和家庭烹饪美食的重要工具,空气炸锅的用途也很广泛,不仅可以炸制食品,还可以烤制食品~

  空气炸锅和烤箱都是生活中常见的厨房用具,那么大家知道它们有什么区别吗?一起来看看吧!

  来说说空气炸锅和烤箱的区别吧

  首先空气炸锅不需要预热,这点比烤箱方便很多,大概省10-20分钟预热时间

  空气炸锅很快,因为是大功率快速预热的,所以能在很短时间内把空气加热并用风扇吹出在小空间内循环,每种食材耗费的时间基本上都在30分钟内

  空气炸锅出来的食物,比烤箱出来的,表面会更焦更酥脆,因为是强劲热风烘炸的嘛,而且空气炸锅还能通过炸篮跟炸网对食物进行滤油,炸出来的食物不用泡在油里,自然比烤箱用烤管肯定来得更焦脆啦!

  所以大家一定要理解,空气炸锅和烤箱是完全不一样的使用方法和使用场景,如果你是需要加热肉类较多,或者是单身贵族,几口之家,日常以简单的肉食、蔬菜加热、炸烤为主的,肯定是选空气炸锅更实用!

  再来看看我们今天挑选的这款博拉利空气炸锅的可视化新型设计

  增加了可视视窗,可以让我们很直观的看到食材的变化,而并非烧焦了都不知情可能还有安全隐患

  增加了炸篮的容量,4.2L黄金容量满足一家人的料理需求,以前炸篮里铺锡纸能降低清洗难度,但是会影响有效的受热和热风的面积,不铺锡纸又会非常难清洗炸篮,比较尴尬。但是这款博拉利空气炸锅改善了清洗难度,升级加厚玻璃炸篮,一冲一洗基本上就能清理完油脂!

  增加了温度、时间控制和顶部大屏智能触控面板,轻轻一点就可以轻松控制温度和时间。面板上将常做的食物,标好了时间和所需温度,新手也可以脱离百度和食谱来操作了。这也是明显的进步,以前的空气炸锅这方面的可调能力弱,固定程序固定温度和固定时间,难以让不同的食材达到同样好的效果!

  所以,看到这里,还在犹豫要不要下手吗?有需要的朋友也可以买来在家中使用,健康高效安全的家电,相信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王中里:GIORIO CASA 卓越卡萨 - 构筑平静空间安保无人机远销海外,吉利沃飞长空是如何做到的?2022年618投影怎么选?获京东舒适客厅趋势榜投影品类第一的当贝F5就够了万象更新 乘势而上丨广东百能家居有限公司乔迁新址家庭厨房必备的空气炸锅真的好用吗?我们一起来看看ATMOSPHERE氣象建築 - hug x UMA WANG全新概念店“无疫”快乐 看联丰直播实力种草 在线置家抢好货!AITN全球AI智能时空竞赛上得厅堂下得厨房,能清洁又能呵护的ch22厨房卫生湿巾观博卫浴合伙人招募进行时,“浴”见品质,拥抱美学生活实力来袭!跳跳兔板材斩获2022年度中品榜饰面板十大品牌净水器十大品牌OWIN欧恩:以良好口碑成就品牌价值紧急演练!嘉临江上燃油泄漏!沃飞长空傲势灾后救援无人机表现出色王中里:GIORIO CASA 卓越卡萨 - 构筑平静空间地空协同救援,沃飞长空傲势紧急救援无人机构建现代救援新格局安保无人机远销海外,吉利沃飞长空是如何做到的?2022年618投影怎么选?获京东舒适客厅趋势榜投影品类第一的当贝F5就够了万象更新 乘势而上丨广东百能家居有限公司乔迁新址家庭厨房必备的空气炸锅真的好用吗?我们一起来看看ATMOSPHERE氣象建築 - hug x UMA WANG全新概念店“无疫”快乐 看联丰直播实力种草 在线置家抢好货!AITN全球AI智能时空竞赛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