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华陶瓷岩板鉴赏|夏日精灵,来自夏日的宁静独白

icon 2022-05-11 11:04:54
icon 0

摘要:阳光和熙,伴着风轻云净



  阳光和熙,伴着风轻云净

  夏日的浪漫,炙热而温柔

  总让人不自觉沉醉其中

  灵感来源

  Inspiration

  以夏日的浪漫作为灵感来源

  用揉进了阳光的笔触

  与纯粹的白相碰撞

  宛如精灵演绎着夏日的灵动

  产品鉴赏

  Product appreciation

  纯粹的白色如夏日般明亮纯净

  灰色恣意延伸的纹理,浑然天成

  流畅带入自然的流动与变化

  直率道出了来自夏日的宁静独白

  产品参数

  名称:夏日精灵

  型号:SV-NKF15113

  规格:800x2600x9MM

  空间应用

  Space application

  夏日精灵岩板背景墙

  拥有延绵不断的生长姿态

  自由奔放中

  充满着夏日的热烈

  将空间化静为动

  赋予无限的想象

  长按识别·浏览更多

  工艺卖点

  Selling points

  1.尺寸更大,应用自如

  规格多样化,可灵活切割,应用自如。

  2.工艺精湛,视觉震撼

  先进生产设备和工艺让花纹连续一致,真石面更逼真,光感更柔和,整体感强,视觉震撼,还原自然之美。

  3.应用广泛,任意切割

  尺寸可随意切割,厚度多选,可上墙下地,亦可应用到橱柜、台面和浴室家具,突破空间应用界限,全空间应用,为家装应用提供无限的可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烟渍”刷刷”掉!杭州纳美科技强去渍牙膏,就是这么“强”合作8年业绩增长10倍 土巴兔助力景鹏装饰打造惠州标杆品牌万师傅家居服务行业报告:国民可支配收入上涨 服务呈下沉新趋势可喜安爱心1+1支持疫情防控 可喜安健康生活馆自发捐款“刘畊宏女孩“,家里健身少不了新风除湿机!国方家居|曹静楼:承古创今,开创国家书柜新版本中国品牌日丨法迪奥不锈钢艺术厨柜获评「中国品牌 · 典范100」客厅投影仪买哪个好,当贝X3高亮智能体验分享推荐你今年看6000左右投影仪买哪个好,当贝X3和极米H3S对比618看这篇选就够了潮派E家品牌,引领家居时尚,共享健康生活与谷爱凌并肩的时代青年代表x缦合·北京 全球首个900住品即将发布万众瞩目 I 第一届寻找国民好设计大赛年度获奖榜单揭晓!烟渍”刷刷”掉!杭州纳美科技强去渍牙膏,就是这么“强”合作8年业绩增长10倍 土巴兔助力景鹏装饰打造惠州标杆品牌万师傅家居服务行业报告:国民可支配收入上涨 服务呈下沉新趋势可喜安爱心1+1支持疫情防控 可喜安健康生活馆自发捐款“刘畊宏女孩“,家里健身少不了新风除湿机!国方家居|曹静楼:承古创今,开创国家书柜新版本中国品牌日丨法迪奥不锈钢艺术厨柜获评「中国品牌 · 典范100」客厅投影仪买哪个好,当贝X3高亮智能体验分享推荐你今年看6000左右投影仪买哪个好,当贝X3和极米H3S对比618看这篇选就够了潮派E家品牌,引领家居时尚,共享健康生活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