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美家居:“与时俱进”让设计更有生命力

icon 2022-05-16 16:28:10
icon 0

摘要:随着生活水平和审美能力的不断提高,人们对于“家”的定义也在不断升级和变化。

  随着生活水平和审美能力的不断提高,人们对于“家”的定义也在不断升级和变化。“家”不仅是一个居住空间,更是人们精神和心灵的栖息地,是展现美好生活的载体。作为国内独具创新力和影响力的家居品牌,曲美家居一直坚持原创设计,与时俱进,不断为国人创造美好的现代生活。

  上世纪90年代,曲美家居从北欧引进弯曲木设计,这种设计感很强的家具为市场注入新的活力。当时潮流设计的家具刚处于萌芽,消费者习惯于笨重的组合柜、臃肿的布沙发,与时俱进的弯曲木家具唤醒了消费者对美好家居生活的需求。那个时候,拥有一套弯曲木家具,绝对是潮流品质生活的象征。

  随着经济水平的不断提高,商品房制度的推行,消费者逐渐对家居设计有了需求,但是对于设计风格并没有清晰的概念。这个时候曲美家居率先引入北欧设计,和丹麦设计师进行独家合作,掀起北欧时尚之风,以至于曲美一度就是北欧风的代名词。并与国际设计接轨,成立曲美家居国际设计联盟,与全球100多位知名设计师进行广泛合作,将全球最新锐前沿的潮流趋势注入设计中,将功能性和舒适性完美的融合。随后推出了一系列的经典设计家具,奠定了曲美在行业的领导地位,企业也迎来高速发展的时期。

  生活质量的提高,也带来生活节奏的加快,家要承载着消费者精神放松和情感寄托。追求精神层面的享受,是人们对现代家居设计更高层面的需求。在设计中能加入更多自己的想法,通过新材质、新技术、新设计,将家打造成自己心目中美好生活的样子,已成为新一代消费者的需求。

  为顺应新一代主力消费人群,2019年,曲美明确了“时尚曲美”的品牌定位,相继推出了时尚板式定制“B8”系列、意式轻时尚风格“悦时”系列,以及高级轻奢实木定制“合观”系列,市场的销售反馈也表明,全新产品系列深得年轻人的喜爱。

  社会的不断进步,对人们的生活品质带来巨变的同时,对人们的思想、审美也产生了积极的影响,新思想、新文化也在逐步形成。唯有与时俱进,才能紧跟消费潮流,才能让设计的生命力不落伍,保持在行业竞争的前列。

  在大家居赛道上,曲美家居用“与时俱进”灌溉原创设计的生命力,必将持续推动时尚潮流的“变革”。2022年,曲美家居将以年轻人潮流生活方式为灵感,邀请丹麦新锐设计组合打造新品系列,为年轻一代的消费者带来新的居住惊喜,敬请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空调地暖二合一,约克VRF天氟地水中央空调重塑舒适生活真义5月23日发布!OPPO Reno8系列预热视频带来两大重磅看点月子会所固元气,新风除湿机让人破防!借势“机场+高铁+高速”全领域覆盖 双虎家居赋能品牌核心竞争力帝而的客创始人夏晓明将做客家电客:探讨厨电新趋势国际家庭日丨黄雅莉现身新豪轩门窗华中一号店周年庆典,以爱之名筑”新”家LifeSmart云起携手天猫全屋智能行业 发起“全屋智能新主张”战略合作联盟铝合金门窗十大品牌新豪轩新品上市 | 门窗不设限,探索美好的N种可能奥马冰箱出口欧洲原装机型全新上市!251奥克尼灰长效锁鲜OPPO智美生活首款智能门锁开启预约,智能化体验安全防护更省心WIT方夏设计:斐驰办公-友好空间系列飞利浦咖啡机携手梵高 一键打造艺术咖啡角空调地暖二合一,约克VRF天氟地水中央空调重塑舒适生活真义5月23日发布!OPPO Reno8系列预热视频带来两大重磅看点月子会所固元气,新风除湿机让人破防!借势“机场+高铁+高速”全领域覆盖 双虎家居赋能品牌核心竞争力帝而的客创始人夏晓明将做客家电客:探讨厨电新趋势国际家庭日丨黄雅莉现身新豪轩门窗华中一号店周年庆典,以爱之名筑”新”家LifeSmart云起携手天猫全屋智能行业 发起“全屋智能新主张”战略合作联盟铝合金门窗十大品牌新豪轩新品上市 | 门窗不设限,探索美好的N种可能奥马冰箱出口欧洲原装机型全新上市!251奥克尼灰长效锁鲜OPPO智美生活首款智能门锁开启预约,智能化体验安全防护更省心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