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用户创造价值,全国数千装企520黏在土巴兔招商专场

icon 2022-05-20 18:23:32
icon 0

摘要:  随着经济发展进入新阶段,传统家装企业与线上家装品牌的联盟合作成为行业趋势。

  随着经济发展进入新阶段,传统家装企业与线上家装品牌的联盟合作成为行业趋势。

  进入5月,土巴兔装企运营中心推出直播招商活动,吸引了数千待合作装企线上围观。今天,开启了第二场直播大会。

  土巴兔运营中心可谓是使出了“大招”。事实上,当下家装行业竞争激烈,如何运用多重营销方法、较低成本吸引更多用户、高效率经营公司,已经成为各大装修公司必须考虑的问题。尤其对于经营规模较小或者新进入行业的商家,成本是其必须考量的经营要素。基于此,土巴兔招商将更多的权益给与商家,多手段赋能商家,以期与装修公司合作共赢。

  在今天的招商活动中,土巴兔为装企打包了丰厚的“礼品”,包括赠送tumax(图满意)设计软件使用权,还送基础网络店铺权益,尽可能帮助商家低成本运作。

  具体来讲,为了帮助商家适应线上运营,对下定的商家,会直接赠送价值999元的基础网络店铺权益;在设计侧,下定商家可免费获得“tumax云设计软件”一套,帮助商家更高效的获客签单,提升经营效率。

  值得一提的是,对于新进入行业的“小白”商家,土巴兔会有专业的运营人员线下全程指导,从人员管理、团队激励、经营管理等多维度对商家进行赋能,保障有课程有人教,帮助商家迅速成长,

  在招商过程中,考虑到商家尽快开店的迫切需求,土巴兔运营团队加快了招商审核效率,完成审核后当天即有专员联系对接具体操作事宜,签署合同后最快一周内便可在土巴兔将商家店铺上线。

  土巴兔此次采取降成本、提效率等策略保障商家的体验,通过降低商家的入驻成本,简化入驻门槛、资源扶持等一系列举措,为新商家打造一套一站式入驻解决方案,进一步满足新商家的需求。

  在业内人士看来,随着消费升级,家装消费者的需求已经发生了改变,消费者呈现年轻化的趋势,其需求也多元化。为了更好服务用户,土巴兔在此时布局,加大招商力度,可谓顺势之举。

  作为家装头部企业,土巴兔近年来一直在发挥资源优势,不断赋能商家、服务商家,助力商家更高质量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