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虎家居持续对高端媒体发力 实现品牌力与市场力的高效转化

icon 2022-05-25 16:12:00
icon 0

摘要:在我们出差..

  在我们出差、返乡的途中,大家一定都发现你路过的机场、高铁站、高速公路几乎所有的广告位都被家居建材企业“承包”了,有时候不得不感慨一下这些家居建材企业的强大影响力!

  而为了进一步提升品牌形象,精准触达客户群体,近日,33年国民代表品牌双虎家居在全国机场、多地高铁枢纽站、数十条高速公路投放广告,开启品牌广告“霸屏”模式,率先抢占品牌传播高地。

  首先双虎家居亮相成都双流机场49座廊桥,此次投放共有1299块广告牌,投放面积达2260㎡,每日覆盖人流超12万人次,投放面积超大、覆盖人群超广、视觉冲击力超强。

  2021年,中国全面进入高铁经济时代,背靠国家速度的名片,高铁已具备极高的国民知名度与国际认知度,每月共计有上亿人次在高铁站点间周转。要抢占市场营销制高点,必须扩展高铁传播矩阵,借势高铁发展红利,高度覆盖消费群体。

  去年双虎家居高铁冠名列车强势发车,辐射全国。近期,双虎家居再次搭乘“中国速度”,先后登陆兰州西站、郑州东站、乌鲁木齐站、西安北站等全国核心高铁枢纽站点。在这次品牌传播,双虎家居精准投放于枢纽高铁站,聚焦目标受众,积极塑造专业的系统门窗品牌形象,在产品以外加强与消费者的情感沟通,引领消费者新的生活方式。

  随着我国高速公路路网的逐步完善和里程的不断增长,其广告效应也逐渐显著,高速公路正在成为众多品牌进行形象展示、品牌推广和产品宣传的“媒体走廊”,形成一个辐射力强、潜力巨大的市场。同时,双虎家居全国近百块大型高速路牌广告密集亮相成雅高速、西攀高速、成绵高速、成渝高速、京昆高速等多条高速公路。

  经过多年的沉淀,双虎家居在整体规模、生产实力、产品研发以及人才储备等方面,形成了一定的优势,如今已成为行业知名品牌。双虎家居除了在产品和创新研发上独具匠心,在品牌推广上也不遗余力,特别是近几年的连贯性品牌推广动作,可以说在业内是彰显了双虎家居品牌发展的决心。

  未来,双虎家居将继续发力高端媒体,以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廊桥广告为起点,以点带面,延伸至全国。
互联网时代下的品牌布局至关重要,在品牌升级建设方面,除了机场广告的持续投入,双虎家居还将加强在高铁、互联网媒体等线上线下全媒体覆盖,进一步加强品牌传播攻势,全力推进品牌发展升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