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彩科技:强内力塑精品做建筑涂料的创新领跑者

icon 2022-05-27 17:06:47
icon 0

摘要: 强内力做一个文化创新的领跑者..

  近日,辰宇信息咨询市场调研公司发布《2022-2028中国建筑机械涂料市场调研报告》,对中国市场建筑涂料的生产、消费及进出口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地分析和探讨,最终得出结论:建筑涂料行业将迎来新的历史发展机遇。

  作为国内较有影响的建筑涂料生产企业—广东施彩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施彩科技”),如何把握历史发展机遇,是目前必须考虑的问题。根据调研报告提出的建议,未来建筑涂料需在企业自身内力和产品创新上下足功夫,不然,很难应对即将到来的市场挑战,施彩科技,也不例外。

  强内力做一个文化创新的领跑者

  文化是一个国家的灵魂、根基和发展动力。作为企业,也需要这些元素。施彩科技当然明白,把一个有文化竞争优势的企业放到市场上去,才能左右逢源、无往不胜。

  “文化优势”不是说说就能培养起来的,施彩科技执行董事叶邦君认为,这需要有平台、有氛围。所以,早在春节前夕,施彩科技就开始筹划成立企业“党支部”,把有思想、有头脑、有先进发展意识的人凝聚在一起,形成一种“带、帮、学、竞”的企业生产、管理氛围,让一大批先进个人、先进部门脱颖而出。仅2022年3月,施彩科技就涌现出优秀员工5名,标兵员工、优秀管理、优秀教练各2名,公司办公室被评出7S第一名。

  公司党支部揭牌仪式

  通过“带、帮、学、竞”文化创新氛围,施彩科技的员工个人素质明显提高、质量意识明显加强、服务水平广受赞誉。除此之外,为让员工全身心融入到企业的发展过程中,施彩科技提出“讲好施彩故事,提升品牌价值”长效演讲活动,把企业发展过程中涌现出的先进人、先进事,包括企业大事记,都讲给身边人听、发到网络媒体看,一传十、十传百,逐渐形成独特的品牌营销战略架构。

  塑精品做一个产品创新的领跑者

  任何一个产品,都有它的生命周期,大致为发展、成长、成熟和衰退四个阶段,大致时间在3年左右,有的不到2年就衰退了。这时,企业必须研发出新产品赶紧补上,否则,销售额就有可能下滑。施彩科技为了能让产品生命周期尽可能延长,在产品形象、功能用途上进行了持续创新,尽最大努力满足消费者的心理需求。

  在地面装饰上,施彩科技创新推出“施彩乐”牌地面隔音涂料。该涂料采用进口功能性原料,拥有隔音阻尼减震性能;通过反射和吸收转化的原理来达到隔音效果。产品水性环保、附着力强,对基材适应能力强,可直接施工在基材表面而无需特别处理。施彩乐地面隔音涂料可用于房地产楼盘的室内地板面和墙体表面,降低楼板撞击声,起到隔音减震作用。

  “施彩乐”牌地面隔音涂料

  在综合利用价值上,施彩科技创新推出“施彩乐”麻石漆。这种涂料兼具真石漆、乳胶漆、艺术漆等特征,无需天然彩砂,颜色不受限制,施工简单快捷。大容量喷灌备料,降低耗量,同时呈现出超越真石漆效果。耐刮性能远超真石漆,对比测试一览无遗,耐沾污性能优异,水落石出,轻松去污,粘接力强,不易脱落,精致素雅,颜色丰富,尽显仿石艺术美感。

  一直以来,施彩科技专注建筑涂料的精品研发与生产,以提升员工文化素质为突破口,以创新产品功能为抓手,把脉市场发展动向,持续进行科技创新,为人类还原一个安逸舒适的原生态优质环境。这无疑是一种高招策略,也是中国涂料企业在创新过程中值得探讨的。(孙久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顶固与华帝达成战略合作,打造高品质智慧家居生活月影家居全面布局新零售,构建新家居新生态破局“战疫”每满300减50!SHARNDY想的618提前打响:5月31日晚8点准时开抢!产值如何做到7年增长40倍?土巴兔两次打破河南小龙装饰发展瓶颈门窗十大品牌百利玛世界环境日品牌战略发布会即将揭开帷幕母亲节|庆东纳碧安聆听用户心声,不忘品牌初心舒适生活不等待,零冷水热水器让生活更加美好618年中大促火热开启!6款新品8亿补贴,OPPO Find X5到手3499起618大促省钱才是王道!OPPO送出8亿福利,Find N到手7399起上海国际设计周x光益地板|新锐设计奖深圳启动礼圆满落幕!屏类时代已来,控客正式发布Moore 系列超级屏“国美会员日”再显真值本色 真快乐APP和国美电器携多重会员福利强势来袭顶固与华帝达成战略合作,打造高品质智慧家居生活月影家居全面布局新零售,构建新家居新生态破局“战疫”每满300减50!SHARNDY想的618提前打响:5月31日晚8点准时开抢!产值如何做到7年增长40倍?土巴兔两次打破河南小龙装饰发展瓶颈门窗十大品牌百利玛世界环境日品牌战略发布会即将揭开帷幕母亲节|庆东纳碧安聆听用户心声,不忘品牌初心舒适生活不等待,零冷水热水器让生活更加美好618年中大促火热开启!6款新品8亿补贴,OPPO Find X5到手3499起618大促省钱才是王道!OPPO送出8亿福利,Find N到手7399起上海国际设计周x光益地板|新锐设计奖深圳启动礼圆满落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