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普兰全屋 省事省钱更搭配

icon 2022-05-31 11:42:30
icon 0

摘要:乐普兰全屋家居,是中国领先的一站式家居服务商

  乐普兰全屋家居,是中国领先的一站式家居服务商。其母公司具有20多年家居外贸发展历史,是Muuto、Stolab、ALF等国际一线家居品牌供应商,依托于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国际地位,乐普兰全屋家居应运而生。

  乐普兰全屋总部位于深圳,在成都、深圳、郑州、武汉、杭州等地区拥有多家超大型专业家居展厅。创始人马先生长年旅居北欧地区,2018年在杭州购房装修期间,深刻体会到了国人家装的痛苦,商家的各种套路让人身心疲惫。于是他思考为什么没有一个家居品牌能真正做到拎包入住;为什么没有一个家居品牌能真正做到无经销商赚差价,从而让消费者省事,省钱,更搭配呢?

  怀着能让国人享受高品质家居生活的愿景,创始人马先生回国后创立了这个全新的家居品牌。

  乐普兰全屋率先在国内开创全屋家居新模式——将全屋家居产品套餐化:定制套餐、家具套餐、家电套餐、软装套餐……锁定预算,任君选择。以拎包入住的服务,极致的性价比,个性化的设计,让用户真正享受“ 省事、省钱、更搭配”。

  乐普兰全屋展厅,拥有各种现代时尚、北欧浪漫、意式轻奢、美式轻奢和新中式等多种风格,还有专为年轻人打造的时尚设计风格,让用户沉浸其中,零距离体验家居生活的美和舒适。

  乐普兰全屋致力于打造简约时尚,细节精致,整体美观,质量上乘的产品。从细节体现完美,从空间展现品味,让用户享受精致舒适放松的生活。

  乐普兰全屋,用“匠心”打造每一款好产品,用“精心”打造每一次好服务。多年来深受全国各地消费者喜爱,品牌有口碑,广受好评。目前高速发展,规模越做越大,正在实现服务更多家庭的宏大愿景。

  乐普兰全屋,以“ 为中国家庭解决装修烦恼”为企业使命,当世界纷扰时,我们愿意用心为您创造舒适的家居环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