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贝娜|家用装修墙面漆,为她也为家

icon 2022-06-02 09:30:18
icon 0

摘要:520刚刚过去,你有没有记得给你的另一半送上礼物呢?

  520刚刚过去,你有没有记得给你的另一半送上礼物呢?其实礼物只是形式,最重要的是礼物背后的心意。表达心意的方式有很多,用心去妆点两个人的小家也是爱意表达的一种方式。如果您正打算打造温馨小家,首先要考虑的便是如何对墙面进行装修

  市面上的墙面漆品牌琳琅满目,怎样挑选家用装修墙面漆才在让她在满意之余,同时保证家装的环保舒适?接下来为您介绍一款深受女性喜爱的环保家用装修墙面漆——阿尔贝娜,帮您在日常生活中诉说爱意。

阿尔贝娜|家用装修墙面漆,为她也为家

  深受女性喜爱的涂料品牌

  阿尔贝娜品牌成立于1909年,是德国DAW SE集团旗下知名品牌之一,专注于家用装修墙面漆质量的提升,产品行销全球基于Alpina阿尔贝娜天然具有自然、感性、细心、柔软和轻快的品牌内核,阿尔贝娜结合中国消费者不同需求,致力于打造“女性喜爱的涂料品牌”。阿尔贝娜作为行业内首个定位女性的品牌,专注打造女性喜爱的家用装修墙面漆,凭借着其卓越的性能以及包含2088种环保色的色彩搭配系统,俘获了不少女生的芳心,在女性消费者中好评率高达96%,是一款真正注重女性消费者需求的家用装修墙面漆品牌。

阿尔贝娜|家用装修墙面漆,为她也为家

  环保先行的品质追求

  爱她自然就要给她最好的。由于疫情的原因,人们宅家时间日渐增长,因此家装环境对人身体的影响也更为明显。为了她的身体着想,更应去选择绿色无污染的家用装修墙面漆进行装修。阿尔贝娜严格筛选原料配方,产品先后获得了德国蓝天使认证、德国FREI VON产品标识、法国室内空气环境A+认证等国际权威机构认证和标识。值得一提的是,阿尔贝娜产品VOC含量趋近于零,远超我国国家环保标准,苯系物、游离甲醛等有害物质均未检出,不愧是为健康护航的家用装修墙面漆品牌。

阿尔贝娜|家用装修墙面漆,为她也为家

  一直以来,阿尔贝娜都在不断升级产品品质,力求实现消费者的诉求。无论是丰富的色彩还是出色的环保性能,都是阿尔贝娜涂料品质的象征。与其送一些华而不实的礼物,不如同阿尔贝娜一起为她妆点一个舒适、温馨的二人世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OPPO Reno8系列正式开售:首销10分钟破亿、销量再创新高!OPPO Reno8系列正式开卖,销量创新高,10分钟销售额破亿!真值618 乐购来国美 真快乐APP和国美电器618大促正式启动高速吹风机:康夫K9颜值高、干发快,还护发共同富裕地 温暖幸福家 绍兴市首届家文化节开幕德爱威家用装修乳胶漆,为您的健康保驾护航搜好房:地产“考生们”,这些题你都能答对吗?重磅!博士有成“612三防学习基金”第四届启动与第三届名单公布中国高端女装行业规模一路飙升,AUM女装(噢姆)凭借高端品质拔得头筹智能家清行业开启“无布”新时代,谁与争锋?官宣:德立淋浴房正式签约赵丽娜做品牌代言人筑屋匠CEO王政:专注乡村别墅,助推自建房品质升级OPPO Reno8系列正式开售:首销10分钟破亿、销量再创新高!OPPO Reno8系列正式开卖,销量创新高,10分钟销售额破亿!真值618 乐购来国美 真快乐APP和国美电器618大促正式启动高速吹风机:康夫K9颜值高、干发快,还护发共同富裕地 温暖幸福家 绍兴市首届家文化节开幕德爱威家用装修乳胶漆,为您的健康保驾护航搜好房:地产“考生们”,这些题你都能答对吗?重磅!博士有成“612三防学习基金”第四届启动与第三届名单公布中国高端女装行业规模一路飙升,AUM女装(噢姆)凭借高端品质拔得头筹智能家清行业开启“无布”新时代,谁与争锋?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