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我们这类懒人该如何快速清洁马桶?

icon 2022-06-06 14:38:48
icon 0

摘要:我觉得清理马桶这件事情真的是简单而又有难度

像我们这类懒人该如何快速清洁马桶?

  我觉得清理马桶这件事情真的是简单而又有难度,为啥这么说呢,简单是因为我觉得比打扫厨房啥的会快一些,刷一刷就完事了,有难度是因为有的时候实在是刷不下来!!我们家的马桶大概会15天清理一次,平时我都用清洁剂刷半天也刷不干净。

像我们这类懒人该如何快速清洁马桶?

  我就又换了高洁马桶小花,大家知道这个吗?前一阵子视频上特别火的,它在日本非常受欢迎,很多日本的家庭都会在家里使用马桶小花,我也就跟风搞了点。这种马桶小花的好处是比较通用,无论是蹲厕还是坐厕,有没有水箱都可以用。

像我们这类懒人该如何快速清洁马桶?

  使用方法十分简单,首先得确保马桶内壁是干燥的。然后将白色的推管插入到凝胶管中,打开凝胶管另一头的盖子轻轻一挤,一朵花就开放在了马桶上,而且不断扩散,在水中也能保持花瓣美丽的形状,让整个厕所时刻保持香香的。

像我们这类懒人该如何快速清洁马桶?

  每次冲水小花都会释放清洁泡沫,香味很清新好闻,厕所里难闻的味道都被轻松祛除了,还能清洁马桶,每次冲水厕所又干净一圈。而且除臭、增香、除垢、杀菌,不仅效果显著,而且还非常温和,不管家里是什么样的厕所,或者家里有孕妇和宝宝的家庭也能放心用。

像我们这类懒人该如何快速清洁马桶?

  一片小花,持续抑菌长达48小时左右,臭味没有了,马桶从内而外变干净,上厕所也安心多了!马桶小花适配各种便器,只要轻轻一冲,马桶时刻亮洁如新,再也不用刷马桶了,哈哈......简直是我们这些懒人的福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数字化打通全链路 万师傅赋能家居产业升级当贝与国美电器开启深度战略合作 升级本地生活赛道服务【山东潍坊店】 法迪奥不锈钢全屋定制10周年暨设计交流酒会圆满举行一气风发!2022高尔夫品牌赛法迪奥不锈钢全屋定制战队斩获冠军!OPPO 618迎开门红,Reno8系列大卖,Reno系列销量同比增长133%不会做饭怎么办?找阿尔法鱼,人人都变大厨选择安信橡木地板,让心安住继戴森后,又有一把3千块梳子刮起大风!艾诗摩尔射频健发梳追求米饭极致口感 美的电饭煲联合中粮悦活打造香甜好米饭当全民资源土匪 我们的路还能走多远?【顾家布艺首次联动腾讯天天爱消除】IP联名系列产品高萌来袭,唤醒你的0压主场“双百(百所院校+百家名企)人才共建行”云实施大会6月6日召开数字化打通全链路 万师傅赋能家居产业升级当贝与国美电器开启深度战略合作 升级本地生活赛道服务【山东潍坊店】 法迪奥不锈钢全屋定制10周年暨设计交流酒会圆满举行一气风发!2022高尔夫品牌赛法迪奥不锈钢全屋定制战队斩获冠军!OPPO 618迎开门红,Reno8系列大卖,Reno系列销量同比增长133%不会做饭怎么办?找阿尔法鱼,人人都变大厨选择安信橡木地板,让心安住博士力荐,艾诗摩尔健发梳拯救各种头发问题继戴森后,又有一把3千块梳子刮起大风!艾诗摩尔射频健发梳追求米饭极致口感 美的电饭煲联合中粮悦活打造香甜好米饭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