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需求转变,健康产品成刚需 双虎家居积极在行动

icon 2022-06-08 17:18:31
icon 0

摘要:2022年,中国家居产业继续在不确定中摸索前行。

  2022年,中国家居产业继续在不确定中摸索前行。尽管个别地区受到疫情的影响,人们的生活节奏被打乱,整体的经济环境也在多方面因素的影响下浮动,但人们总体生活品质依旧是不断提升,消费需求依然呈上升趋势,这点是较为明确。

  后疫情时代,大众对居家环境的品质需求进一步提升。如何更好地为消费者提供健康、舒适的生活,以及优质的家居服务,成为众家居企业正在探索的问题。

  此前,双虎全屋家具集团副总裁、首席品牌官尹章宇在谈到后疫情时代消费者对家居产品的消费心态变化,以及公众对家庭健康生活方式的探讨。

  尹总坦言,“为了应对消费者消费需求的变化,双虎全屋家具在运营层面、活动层面和产品层面同步发力,第一时间化理念为行动,积极应对疫情。”

  在一场疫情的影响下,人们居家时长被刷新,对于家也有了新的思考,“健康”、“无菌”和“多功能”的改善型需求不断突显,具有抑菌、无接触类功能的家居产品也成为新的人居需求。

  为此,双虎家居革新产品线和产品功能,推出包括抑菌床垫等抑菌除螨功能性家具,实现抑菌概念IP化和抑菌产品系列化。

  抑菌产品的研发只是构建健康人居的第一步,系统的健康人居解决方案才是根本之道,为此,双虎全屋家具还推出全国性抑菌除螨服务,从产品层面到服务层面全面革新,引领行业关于健康人居的探索和突破,助力健康家居生活的构建。

  新冠疫情突袭、国际形势收紧、房地产市场调控、原材料价格上涨、人口红利拐点……2022年,中国家居行业面临更大的不确定性,只有真正站在消费者角度思考,为消费者提供优质、健康的产品和服务,才能实现突围。双虎全屋家具立足新形势、新需求,推出抑菌产品和行动,助推行业转型升级,引领抑菌家具新突破。

  回望过去,历经三十三年风雨的双虎砥砺前行,拥有的不仅仅是有9000多项专利和双虎驰名当世的家具产品,更有真正为消费者考虑的一颗“双虎心”。经此一“疫”,家居行业无可避免地提前进入“洗牌期”,比拼的不仅是速度,更是产品力和企业力。

  市场永远留给擅于洞察、关注消费变化的人,如今,双虎全屋家具在全行业内率先推出“抑菌除螨”系列新品,不仅是产品层面的一次革新,更是对家具行业的一次革新。这标志着双虎家居打破了传统家居行业对多功能产品的刻板定义,再一次作为先行者,引领行业抑菌家具之路,不断推动行业产品砥砺革新,不断倡导美好健康家居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当贝投屏2.2.1版本,iOS三方应用支持Airplay投屏更多有趣索奇“MAK-ER创客”系列消毒柜上市即成爆品!一台优秀的燃气灶要具备什么条件?“魔焱X600”燃气灶告诉你花两分钟看完,快速get一款适合你的罩耳式耳机!飞利浦智能晾衣架 晾晒“净”阶助力全民健康低空出行业务不再低调,吉利沃飞长空不是只有工业型无人机被梅雨天逼疯了,潮湿、细菌、异味退退退!双碳背景下,飞行汽车成中国电动航空发展新趋势勇担社会责任,欧芭集团荣获“福建省红十字人道金质奖章”6.15-18约定深圳礼品展 看泰拓水晶标为礼品赋能迈出校门租房难?深圳自如“海燕计划”为毕业生排忧解难!2022朵纳“重置生活”新品发布会 | 纯境无边 · 至简空间当贝投屏2.2.1版本,iOS三方应用支持Airplay投屏更多有趣索奇“MAK-ER创客”系列消毒柜上市即成爆品!一台优秀的燃气灶要具备什么条件?“魔焱X600”燃气灶告诉你花两分钟看完,快速get一款适合你的罩耳式耳机!张一元、鲁花满99减30 6.18上真快乐APP抢大牌快乐金享钜惠福利飞利浦智能晾衣架 晾晒“净”阶助力全民健康低空出行业务不再低调,吉利沃飞长空不是只有工业型无人机被梅雨天逼疯了,潮湿、细菌、异味退退退!双碳背景下,飞行汽车成中国电动航空发展新趋势勇担社会责任,欧芭集团荣获“福建省红十字人道金质奖章”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