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普厨电】欧普JC88集成灶,让烹饪变得舒适而健康

icon 2022-06-23 11:05:56
icon 0

摘要:从古到今,人类的厨房也经历了多代的变迁,不管厨房如何变化,最终是为了打造更加舒适的烹饪环境。

  从古到今,人类的厨房也经历了多代的变迁,不管厨房如何变化,最终是为了打造更加舒适的烹饪环境。这样的一张打造舒适烹饪空间的“蓝图”,凝聚了无数人们的智慧,也让现在的厨房风格越来越丰富。为此,欧普厨电JC88集成灶的现代厨电可以让这个夏天烹饪更加清爽和轻松。

  净烟无压力

  净烟方面,欧普厨电JC88集成灶的烟机采用侧吸下排吸烟方式,吸烟口距离灶具更近,得益于结构上的优势,吸烟孔在灶腔后侧,油烟刚一形成就被烟机吸走了,零距离吸走油烟,油烟来不及扩散,迅速彻底排出,即使油炸辣椒也无呛味。内置强大的电机,油烟洗净率高达99.96%,还支持烟灶联动功能,当打开燃气灶的时候,烟机自动开机工作,即使是开放式厨房也无需担心油烟问题。

  澎湃大火力

  火力方面,欧普厨电集成灶JC88的燃气灶采用下进风炉头,超旋流燃烧技术,火焰从中心环绕锅具,形成超旋流火,有着升温快,温度均匀,不糊锅的优势,实现5.0kw澎湃大火力,满足你的各种爆炒欲望,慢火熬煮,营养浓郁,带来畅爽的烹饪体验。

  集成一体式

  收纳方面,欧普厨电JC88集成灶将油烟机、燃气灶、保洁柜、暖菜板等都集成到一台占地1平方米的空间中,即使是小厨房也无需担心安装不了。欧普厨电JC88集成灶上有暖菜板,前面炒好的菜可以放置上面保温,不至于炒完最后一个菜时全凉了,非常贴心功能。

  下有内置110L大容量保洁柜,一体拉伸内胆,灵动、科学的格局设计,轻松容纳大大小小的饭碗、盘子、勺子、筷子和杯子等全家的餐具,让厨房变得整齐干净,简直就是现代厨房的收纳小能手。

  欧普厨电JC88集成灶提升了油烟吸排功能,优化了空间设计,让多种烹饪功能之间协调搭配,同时提升了做饭的效率,享受到烹饪的快乐,不会被时间束缚,能将现代烹饪的蓝图描绘到底,尽情感受美食的魅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桃园三章在广州召开2.0品牌发布会,宣布打造两广区域标杆品牌2022 ID+G AWARD|金创意国际空间设计大奖全球启动!多项服务升级打造品牌差异化价值,芝华仕全力投入618创新收土巴兔“助家计划”7天为自闭症儿童打造学习天地感恩六月,年中钜惠-弘阳家居江宁店狂享活动豹行壹万里无惧艰险,低趴影豹创造传奇征途佳兴软体材料中心「南康软体供应链强链补链」浙江对接会成功举办芝华仕618捷报频传尽显王者风范,交出亮眼成绩单芝华仕618再创佳绩,打破市场整体低迷势态向理想阳台进阶 西门子家电推出灵感阳台焕新服务后疫情时代中国卫浴行业增速放缓,佛山市乐琪杰建材如何走出自己的独立增长之路?后疫情时代,建筑工程、装饰装修企业路在何方?桃园三章在广州召开2.0品牌发布会,宣布打造两广区域标杆品牌2022 ID+G AWARD|金创意国际空间设计大奖全球启动!多项服务升级打造品牌差异化价值,芝华仕全力投入618创新收土巴兔“助家计划”7天为自闭症儿童打造学习天地感恩六月,年中钜惠-弘阳家居江宁店狂享活动豹行壹万里无惧艰险,低趴影豹创造传奇征途佳兴软体材料中心「南康软体供应链强链补链」浙江对接会成功举办芝华仕618捷报频传尽显王者风范,交出亮眼成绩单芝华仕618再创佳绩,打破市场整体低迷势态向理想阳台进阶 西门子家电推出灵感阳台焕新服务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