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美卓精彩亮相6月23-25日广州定制家居展

icon 2022-06-23 17:16:10
icon 0

摘要:被喻为“中国定制家居第一展”的广州定制家居展是国内规模最大、展示最全、人气最旺、专业最高的定制家居展览会

  被喻为“中国定制家居第一展”的广州定制家居展是国内规模最大、展示最全、人气最旺、专业最高的定制家居展览会,自2011年举办以来,备受行业高度关注。每年不仅集结了定制家居的百强品牌,还囊括了定制家居各个延展细分品类的数百家品牌同台竞技。展会旨在为行业提供全链连接服务,深度赋能行业发展,打造定制家居生态闭环。

  作为2022年“首场”家居建材行业盛会,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将有哪些亮点?我们来盘点一下:

  规模扩大

  本届展会增设以整装为核心主题的广州国际采购中心展区,形成定制+整装“双馆联展”,规模将再次升级——展出面积达14万㎡(相比上届增幅35%),汇聚全国家居产业链上下游1000+家品牌。展会规模在全国举办的专业定制家居展中稳居首位,将再创历史新高!

  产业生态扩大

  定制行业进入到整家定制阶段,企业及经销商从单品类经营发展到多品类集成乃至进化到整装公司,定制家居产业的外延和能力不断向外扩展,有望诞生千亿企业。2022年展会链接的资源和内容向产上下游两端延展,如装企、建材、软装/家具、家居生活艺术以及设计师群体,逐步构建丰富而立体的整家/整装生态链。

  平台定位升级

  定制家居展一直是行业产品和技术的超强链接平台,而未来会更加强化思想和生态的连接。今年定制家居展启用了新的视觉形象,新视觉形象背后也代表着定制家居展平台价值的重塑。未来这里不仅是展示、交流、合作的平台,也是一个容器,展现产业与消费的无限可能,链接起家居家装产业各个生态。中国定制家居展将以开放性、先锋性,成为链接资源与思想,提出问题、探索方向、洞见趋势的价值互动平台,引领行业发展。

  美卓板材(展位号:4E16),作为泰国第一大板材制造商,在本届广州定制家具展也有精彩亮相,环保清新的展位设计,热情火辣的泰国风情。此次展会美卓还展出了通过日本F4星认证、美国CARB 认证、EPA认证的优质刨花板、密度板等产品。来自泰国的美卓板材,秉承自然之美卓越品质的理念,实现年产能超过350万立方,八大口岸现货仓储,确保稳定供应。美卓板材已与中国最大的定制品牌欧派、美国最大门厂美森耐、欧洲最大家居连锁宜家等品牌达成长期合作,将用优质板材助力中国家居品牌实现专业化、国际化、高标准的品质口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太子家居:引领家居风尚,不容错过的橱柜定制十大名牌畅谈空间哲学之家道,凯文设计全国巡回演讲福建站圆满落幕用创新铸造新一代实木地板,实现可持续性发展央视关注洗碗机市场 美的智能投放洗碗机创新科技为净洗生活护航扬帆起航正当时,砥砺前行铸辉煌!热烈庆祝德才股份西南中心乔迁盛典圆满举行如何打造利于正确三观塑造的儿童家居环境,速看坚持以用户为中心和创新产品力,护童学习桌如何抓住消费者?搜好房:精准获客+营销转化,分分钟超额完成KPI圣诞鸟整装全新“装2次”模式,透明服务赋能行业升级!科技赋能膳食健康,美的mini微蒸烤打造全方位健康烹饪闭环【欧普厨电】欧普JC88集成灶,让烹饪变得舒适而健康桃园三章在广州召开2.0品牌发布会,宣布打造两广区域标杆品牌太子家居:引领家居风尚,不容错过的橱柜定制十大名牌广州定制家居展盛大开幕 万师傅数智化服务系统惊艳亮相畅谈空间哲学之家道,凯文设计全国巡回演讲福建站圆满落幕用创新铸造新一代实木地板,实现可持续性发展央视关注洗碗机市场 美的智能投放洗碗机创新科技为净洗生活护航扬帆起航正当时,砥砺前行铸辉煌!热烈庆祝德才股份西南中心乔迁盛典圆满举行如何打造利于正确三观塑造的儿童家居环境,速看坚持以用户为中心和创新产品力,护童学习桌如何抓住消费者?6月疯狂热销!艾诗摩尔射频健发梳人气暴涨搜好房:精准获客+营销转化,分分钟超额完成KPI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