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ESSDORF捷报 | 吉事多卫浴成功入围温德姆酒店集团(中国区)供应商目录

icon 2022-06-30 17:56:16
icon 0

摘要:据悉,为打造“温德姆酒店质量”,名单中入围的企业要求必须满足集团规定的必备基本条件和非强制性要求。

  GIESSDORF入围2022温德姆酒店集团(中国区)供应商目录卫浴生产企业

  据悉,为打造“温德姆酒店质量”,名单中入围的企业要求必须满足集团规定的必备基本条件和非强制性要求。建材产品指标以国标及中国区绿色建材导则为基准,对照国际标准和国内发达地区标准,涉及关键性指标科学提升、绿色节能、安全持续、供应保障、观感效果。供应企业指标则是在充分市场调研、保障新区供应、引导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基础和原则上设定,着重从资质可靠、信誉良好、管理规范、绿色生产、科技创新5个方面进行引导。

  经过重重审核,GIESSDORF吉事多卫浴成为首批入围2022温德姆酒店集团(中国区)供应商目录卫浴生产企业之一。这标志着GIESSDORF吉事多卫浴获得温德姆酒店集团(中国区)工程建设用卫浴供应资质,是对GIESSDORF吉事多卫浴在创新研发、优质生产、绿色环保等领域综合实力的高度认可。

  工厂实力 绿色创新

  GIESSDORF吉事多卫浴一直以来积极参与卫浴行业各类标准制定工作,在国家标准起草方面充分发挥行业领军企业之一的带头作用,成为中国卫浴行业少有的“国家标准起草单位”。不仅如此,GIESSDORF吉事多卫浴不断创新研发,时刻牢记企业社会责任,执行高于国家标准的企业内控标准,在绿色环保上不遗余力。

  物流

  物流

  陶瓷

  浴缸

  浴室柜

  浴室房

  浴室柜厂

  智能

  双模

  四模

  高压注浆线

  佛山陶瓷厂(窑炉)

  公司大楼

  △吉事多卫浴拥有3大物流基地8大工厂、专业的研发团队和规模庞大的仓库群,引进一系列行业先进的技术设备,实行国际先进管理模式,全方位保障高品质产品的稳定供应。

  百强房地产商 战略合作伙伴

  经过43年稳健发展,GIESSDORF吉事多卫浴建立了完善的市场体系,综合配套领先业界,产品涵盖非标定制浴室柜、橱柜、智能座便器、连体座便器、陶瓷、五金龙头、花洒、浴缸、淋浴房等品类,全品类装饰材料为客户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GIESSDORF吉事多卫浴一如既往坚持品质先行,致力打造高科技含量、高生产标准、高品质的产品。凭借过硬的产品品质和优异的服务体系,GIESSDORF吉事多卫浴强强联合中国房地产企业十强达成战略合作。覆盖温德姆酒店集团、雅居乐、格力、保利、绿地、三盛、融创、建华、中交、中铁建等全国知名房企,为每一个工程项目提供科学和高效专业服务。GIESSDORF吉事多卫浴以其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雄厚的企业实力,在行业内外打造了极高的品牌美誉度。

  【合作伙伴合集图】

  未来,GIESSDORF吉事多卫浴将充分发挥品牌、产品和服务等优势,为温德姆酒店集团(中国区)工程项目建设提供全面优质的创新产品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全力助推温德姆中国区高质量高标准建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爱尚重庆 乐享生活”2022仲夏消费节盛大开启年中总结丨米奇四重防护儿童漆,引领行业发展新高度土巴兔助家计划第六期:深圳横岗一单亲妈妈与她的人生“好”事定制家具展+广州建博会,圣堡罗携顶流新品撩动全场感恩有你 一路相随|墙因美2022年入驻鹰潭18周年感恩答谢会圆满落幕!凤阳家居携全新系列产品亮相第19届青岛国际家具展太子家居|门墙柜一体化定制 解锁家装新需求强瑞铝材广州定制展圆满首秀 铝界“小强”为何吸睛?设计生产一体化,德立三维家设计系统升级上线2021沈阳家居设计行业颁奖盛典圆满举行赛场之下,“冰场少年”武大靖的幸福生活,从新家启航玉釉科技高分子水性无机釉,多行业布局,商业模式的创新之道“爱尚重庆 乐享生活”2022仲夏消费节盛大开启年中总结丨米奇四重防护儿童漆,引领行业发展新高度土巴兔助家计划第六期:深圳横岗一单亲妈妈与她的人生“好”事定制家具展+广州建博会,圣堡罗携顶流新品撩动全场感恩有你 一路相随|墙因美2022年入驻鹰潭18周年感恩答谢会圆满落幕!凤阳家居携全新系列产品亮相第19届青岛国际家具展太子家居|门墙柜一体化定制 解锁家装新需求强瑞铝材广州定制展圆满首秀 铝界“小强”为何吸睛?热水器“超龄”先别扔,奥特朗第18届免费保养和以旧换新活钜惠来袭!设计生产一体化,德立三维家设计系统升级上线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