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美家居:从源头守住绿色承诺

icon 2022-07-01 11:14:37
icon 0

摘要:六月,夏至。

  六月,夏至。花藤树下,绿意正浓。曲美家居第10季“以旧换新”绿色环保公益活动,正在全国上千家门店如火如荼的进行中。

  品牌创立30年来,曲美家居始终坚持绿色发展战略,在绿色公益、绿色设计、绿色制造等领域持续创新投入,在推行的一系列绿色承诺中,曲美将绿色原料视为一切的源头,以零甲醛添加原木结构板,为你打造真正绿色环保的家居空间。

 环保是基础

  关于日常家居空间,我们谈风格、论功能,其实,对于每一位选择曲美家居产品的客户来说,买回家的产品是否环保,才是他们关心的首要问题。

  环保是效率,购买环保的家居产品,能缩短通风散味的时间,助力尽快入住新居;环保是安全,在未来至少5-10年的使用过程中,环保家居产品护佑全家身体健康;环保更是基础,是消费的底线。

  在企业发展、经济运行、国家战略、环境保护等层面,环保更是不可逆转的大趋势。

  环保体系五次升级

  如果给品牌贴标签,“环保”一定和曲美家居密不可分。品牌创立30年,从设计到生产制造,曲美已经建立了自己的环保体系,并且不断升级。

  时至今日,曲美环保体系已完成5次升级。1.0时代,引进E0/E1级进口爱格板;2.0时代,自建环保监测实验室;3.0时代,推行全线水性漆工艺;4.0时代,超国家标准的工厂排放系统;5.0时代,零甲醛添加原木结构板上市。

  绿色环保,已经深入转化为曲美的品牌基因,曲美也在绿色发展之路上,不断挑战自己,以行动回馈消费者、回馈社会、回馈自然。

  守住环保源头——原木结构板

  当下,全屋定制依旧是家居装修的主流模式。从玄关卧室,从护墙板板到各种柜体,板材是定制家居产品的核心原料,在整个产品构成中占比超过90%。

  不言而喻,板材的品质,决定了定制家居成品的环保程度以及室内空间的空气质量。2020年10月,曲美家居首发零甲醛添加原木结构板,将家居环保再次引入发展新高度。到今天,原木结构板上市将近两年,已全面应用至曲美家居定制产品中,得到客户的喜爱和信任。

  什么是零甲醛添加原木结构板?

  零甲醛添加原木结构板由曲美家居联合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木材工业研究所复合材料室主任郭文静博士、国内优秀板材生产商共同研发生产,定向为曲美家居生产供应。

  原生大径材

  这是一种更接近天然木材的新型环保板材,其结构是采用原木大径材刨片,定向铺装后热压而成的板材。因采用零甲醛添加,原木大径材为基材,称为零甲醛添加原木结构板,原木结构板是基于OSB制造技术的创新产品。

  零甲醛添加原木结构板制造车间

  原木结构板全部采用来自意大利、加拿大的先进制造设备制造,制作精良。板材制作从严格筛选实木原材开始,经过剥皮-刨片-干燥-筛选-打磨-施胶-铺装-热压-砂光等十多道工序完成,保证品质。

  0甲醛添加

  原木结构板的优势众多。(1)原木结构,由大径材原木经剥皮后切成原木片,接近天然木材的结构。(2)0醛添加,基材为大径材原木,使用不含甲醛的PMDI生态胶和添加剂,真正实现0甲醛添加,更健康,更环保。(3)大径材不含木皮,原木大径材,将原木剥皮处理,板材中树皮含量低,更清洁。(4)厚刨片原木为主,木材刨片长且厚,厚度0.3-0.7mm区间刨花比例可达到90%以上。(5)高强度更稳定,静曲强度高,是普通板材1.5倍以上,最大值可达22Mpa以上。(6)握钉力强更稳定,握螺钉力强,其中板面可达1200N,板边可达到1100N。(7)三防,技术性能更稳定。防潮:在水中浸泡24小时,吸水膨胀率仅5.3%,普通刨花板为16%-25%;防霉:采用大径材为原料,经过高温高压,更具备抗霉变能力;防变形:弹性模量可达到3000Mpa以上,是普通刨花板的2倍以上。(8)环保指标升级,无异味:采用原生大径材制造,保留木材本身淡淡的味道,没有任何刺激性气味,不会对人体造成任何伤害;无污染:全剥皮处理,无杂质,更清洁;TVOC释放率为0.09mg/m³·h,远优于国标规定的≤0.50 mg/m³·h。

  零甲醛添加原木结构板推出,曲美家居也实现了原料端、生产端、设备端、公益端的全链条绿色环保目标。

  2022年,“以旧换新”第十季,曲美家居诚挚邀请你共赴绿色环保之约,定制家居选择零甲醛添加原木结构板,更绿色,更环保,更安全,为你的家居彻底焕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家装灵感分享|奶油风卧室空间设计这样做,就对了升华陶瓷新品上市|TTi石代·素石系列,缎造随和自在居家质感博西家电回应:与真快乐APP、国美电器签约新模式合作!多款爆品国美电器Roca乐家智能马桶行业领先升级,疫情时代卫浴体验更舒适安心壁纸和乳胶漆哪个好?值得为颜值买单吗?威廉顿陶瓷素石系列|TTi石代缎光大板,质朴源于自然源生美柒度|成都金成府宅邸中的风雅之道升级蒸烤2.0技术,美的蒸烤一体集成灶助力智享星级厨居生活艾拉物联AylaHome超级加盟季联动2022广州建博会,燃爆家居建材圈!GIESSDORF捷报 | 吉事多卫浴成功入围温德姆酒店集团(中国区)供应商目录“爱尚重庆 乐享生活”2022仲夏消费节盛大开启年中总结丨米奇四重防护儿童漆,引领行业发展新高度家装灵感分享|奶油风卧室空间设计这样做,就对了升华陶瓷新品上市|TTi石代·素石系列,缎造随和自在居家质感博西家电回应:与真快乐APP、国美电器签约新模式合作!多款爆品国美电器Roca乐家智能马桶行业领先升级,疫情时代卫浴体验更舒适安心壁纸和乳胶漆哪个好?值得为颜值买单吗?威廉顿陶瓷素石系列|TTi石代缎光大板,质朴源于自然源生美柒度|成都金成府宅邸中的风雅之道升级蒸烤2.0技术,美的蒸烤一体集成灶助力智享星级厨居生活艾拉物联AylaHome超级加盟季联动2022广州建博会,燃爆家居建材圈!GIESSDORF捷报 | 吉事多卫浴成功入围温德姆酒店集团(中国区)供应商目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