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旧电梯升级焕新,这种方式你爱了吗?

icon 2022-07-01 19:51:51
icon 0

摘要:电梯带病运行,安全性能降低



  电梯带病运行,安全性能降低

  设备老化严重无法通过年检

  维修成本高,故障频发,停梯时间长

  零配件越来越难买到

  启动停止抖动大,舒适感差

  电梯外观样式老旧

  影响残障人士正常使用

  技术落后、能耗大

  ……

  面对老旧电梯,您是否也曾遇到过以上问题?

  想换新梯,却担心土建整改工期长、费用高?

  不用担心!巨人通力有办法!!!

  功能随心选,升级方案看我的!

  智新,是巨人通力精心打造的一款电梯升级改造方案。作为针对有机房升级改造系列解决方案之一,其包含核心电梯控制技术,基于模块化设计理念,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阶段性升级需求。

  该解决方案无需对老旧电梯大动干戈,我们会在针对性诊断后,尽可能地保留原电梯组件,并在此基础上进行升级焕新配置。让您不仅省时、省力、省心,而且只用低预算的投入解决了老旧电梯故障带来的困扰以及配件购买和维修成本过高的问题。

  选配智能梯控,您将获得成熟稳定的IC权限、先进的AI智能人脸识别、AES专业级加密方案二维码极速离线识别、以及无需接触按钮手势呼梯功能。这不仅能提升楼宇安全等级和价值,也能赋予更丰富的呼梯选择方案。

  巨人通力智能云管家服务,通过物联网技术实现全天24小时检测设备运行的重要参数和实时运行状况,将被动维修变成主动维修保养。第一时间处理突发问题,为乘客的出行增添全天候安全保障。

  能量回馈技术将电梯空载上行、满载下行时产生的再生能量经过缜密的处理,从而得到“绿色电力”,这不但使电梯能耗下降,而且还可以供给同一电力系统的其它电气设备使用。节能省电,可创造更多绿色收益!

  随心选配,让电梯真正成为自己“理想中的模样”!升级后的电梯,不仅能够全面改善乘客的乘坐体验及使用安全性,还能提升建筑的整体价值。

  *产品具体配置详情,可咨询当地分公司

  专业团队,为焕新保驾护航 !

  专业的事,当然得由专业的人来做。巨人通力现代化更新技术中心,为老旧电梯项目提供全程设计与服务。升级前期,专业方案团队会到现场进行技术勘察,根据客户需求定制最为合适的改造方案。在此之后,巨人通力会提供专业的安装管理及售后服务,标准产品的安装调试2天就能完成,效率直接拉满!

  选择巨人通力智新

  六大理由

  ■ 强大的技术团队及售后服务支持

  ■ 产品覆盖广泛,兼容性强,选配功能丰富

  ■ 超十万台在用梯市场的验证,安全稳定

  ■ 标准配置2周交付 高度标准化的设计,强大的生产体系

  ■ 标准配置2天完成安装调试 预制电缆与即插型电气接口

  ■ 施工影响0干扰 施工无粉尘、无异味、无噪音

  无论是住宅、酒店或是公共建筑,无论是部件更新或是整梯置换,巨人通力总能针对不同客户需求,从性能、安全、舒适等不同方面入手,为客户提供最适合他们的解决方案。

  至今,巨人通力已为上海同济大学、南京联强国际大厦、 上海金鹰国际大厦、陕西西荷丰润大酒店、苏州太湖鼎城、山西北美枫情、河南郑州景峰国际和贵州绿苑小区等全国各地公建、住宅、商用楼宇项目提供了优质的电梯升级服务,并获得客户的认可。

  未来,巨人通力将继续秉持用心服务客户的态度以及专业的解决方案,为老旧电梯的改造带去优质的解决方案,为城市更新注入活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