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开启!“华腾杯”2022家居建材行业品牌力综合指数大数据榜

icon 2022-07-15 11:40:51
icon 0

摘要:盛夏7月..

  盛夏7月,家居建材行业的目光逐渐汇聚到同一方向,由中国家居建材行业综合门户|中华建材网发起并主办的“华腾杯”——2022家居建材行业品牌力综合指数大数据榜荣耀开启,诚邀家居建材品牌聚焦荣耀盛典,谱写行业华章。

  家居品牌的创新打开方式

  多年来,面对瞬息万变的市场行情,中华建材网不忘初心、坚持品质,既见证了屹立不倒的常青品牌,又敏锐地捕捉到不断涌现的后起新星。自首届“华腾杯”举办以来,中华建材网凭借自身行业影响力,依托数量庞大的用户群体,逐渐发展为家居建材行业盘点行业发展成果的年度盛会,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

  2022年,中华建材网结合中国当下家居市场的新发展和新趋势,将各大主流风口行业纳入榜单范围,共涉及地板、全屋定制、集成灶、木门、铝合金门窗卫浴、净水器、顶墙、软装、陶瓷等十大领域,依托自身“大数据研究院”和“云计算系统”,通过非人工检索,大数据系统自动统计、云计算系统综合分析的方式进行模型构建,结合诚信指数、舆情指数两项指标变化自动生成各家居建材行业品牌力综合指数大数据榜,最终结果将于9月1日全面揭晓。

  多方联动实现传播造势

  回归到“华腾杯”设立的初心,“华”,代指中国,依托中华建材网及旗下13大中华系垂直门户网站,集合中国家居建材品牌,实践国家品牌战略;“腾”,意指飞腾,借助中华建材网及旗下13大中华系垂直门户网站,推动中国品牌升级转变,促进家居建材业腾飞!

  “华腾杯”,从来不是一份纯粹的榜单,它是一份对全行业生态全貌的直观总结,更是行业内外业界互相交流、切磋、结识、共同成长的特殊节点。通过搭建这样一个只用实力来说话,全凭口碑来发声的擂台,中华建材网希望为好品牌提供广阔的展示空间,为优秀的企业创造更大合作机遇,为对家居建材行业感兴趣并有志于从事该行业的人们,提供具有参考价值的核心信息。

  对于成功上榜的各家品牌,将获得来自产业渠道、行业权威、业内外人士的高度瞩目以及各路媒体的强势助推。

  年度battle邀您来战

  若卓越无止境,则创新无终点。

  一年一度的“华腾杯”,是家居建材业以聚合的力量向外展示行业创新、创变的过程,是打破刻板印象、体现行业价值感的高光时刻,是家居建材人不应缺席的一次集结。

  榜单的背后,是品牌创新力的PK,是产品实力的较量,是企业内部组织力、凝聚力的集中展现,更是行业口碑、消费者口碑、产业链口碑的见证。

  2022年9月1日,中华建材网期待与您共襄盛举,一同见证“华腾杯”家居建材行业品牌力综合指数大数据榜的诞生!

  (文章来源:中华建材网,侵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利豪·家诺X利豪·唯美皮布双系列亮相2022深圳家具展 开启盛大招商!东鹏两大盛典活动圆满举办,以炽热初心向新而生国潮色、首位国风虚拟偶像亮相,多彩小牧引领年轻消费市场潮流海丝腾将携重磅新品首次亮相消博会 开启追梦之旅11月,这届年轻人在高交会追寻智慧生活“黑科技”抽免单、现金红包、众多好礼,芝华仕818全民升舱狂欢抢购进行中观察+ | 出口转内销趋势凸显,家居企业如何借助展会实现漂亮转身?SUFN三峰照明助力寻星奖-深圳站,携手遇见未来设计签约央视、机场、高铁广告,赫阳家居板把健康传递千城万家合作共赢 携手未来|爱迪雅门窗工厂考察,见证品牌实力奥克斯破壁食谱丨每天一杯养生早餐,收获满分好气色!2021 PChouse Award设计师唐杨阳 | 现代生活中,设计的意义便是给予家温度利豪·家诺X利豪·唯美皮布双系列亮相2022深圳家具展 开启盛大招商!东鹏两大盛典活动圆满举办,以炽热初心向新而生国潮色、首位国风虚拟偶像亮相,多彩小牧引领年轻消费市场潮流海丝腾将携重磅新品首次亮相消博会 开启追梦之旅11月,这届年轻人在高交会追寻智慧生活“黑科技”抽免单、现金红包、众多好礼,芝华仕818全民升舱狂欢抢购进行中观察+ | 出口转内销趋势凸显,家居企业如何借助展会实现漂亮转身?SUFN三峰照明助力寻星奖-深圳站,携手遇见未来设计签约央视、机场、高铁广告,赫阳家居板把健康传递千城万家合作共赢 携手未来|爱迪雅门窗工厂考察,见证品牌实力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