穗宝家具,温情与舒适并存

icon 2022-07-18 09:04:42
icon 0

摘要:临近婚期的我,最近忙得真是焦头烂额,之前看着朋友们对于结婚这件事处理的挺从容,为什么到我这里情况都变了.

  临近婚期的我,最近忙得真是焦头烂额,之前看着朋友们对于结婚这件事处理的挺从容,为什么到我这里情况都变了。什么剪纸、被子甚至是烟酒都得我亲自看着,最关键的是我婚房内的床垫还没有买。之前写文章的积累,这时候便很好地体现了出来,对于一些家具品牌我还是很有了解,而床垫这样的产品穗宝家具正合适。因为这个品牌专注于研究国人睡眠多年,床垫无论是从颜值还是质量都很值得信赖。

  我选择的这款床垫为硬质棉材质,对于这种材质有可能大家会有些陌生,所以今天来介绍一下,方便大家以后的购买。

  硬质棉是应用热风工艺制成,与普通的热风棉相比,硬质棉中的低熔点纤维比例较高,手感偏硬,富有弹性、韧性、耐磨、抗冲力、耐撕裂。一般用于汽车沙发坐垫、床垫、水床。

  硬质棉床垫的特点

  100%无胶水、无甲醇。可过ROHS、REACH环保测试

  一般床垫都是采用化学胶水和调和胶粘合,化学胶水中含有大量的化学物质甲醇,甲醇释放量超标,对人体的伤害非常大,严重可能会致癌。床垫硬质棉床垫采用的天然材料,通过热风穿透技术粘合而成,不用任何胶水,100%无甲醇,健康环保。

  2.可循环使用的床垫

  硬质棉床垫是以优质化纤为原料,具有足够的透气性,回弹性好,拉力极大,不老化,耐水洗,对人体无害。可缝制成各种曲线造型,长久不变形.是高档床垫,沙发垫,旅游垫,汽车坐垫的最佳环保产品及辅助材料。是国家质检机构充分肯定并大力提倡发展的新型替代产品,日渐取代泡沫海绵及椰棕。

  3. 独具三维立体空间网状陈列式结构,72000个透气孔,使热气、湿气来去自如,舒爽透气,抑制了细菌的生长,能有效地防止呼吸道及各类风湿等疾病。

  4.硬质棉床垫有透气性强,变形回弹率高、抗老化、耐磨、永不变形、手感柔软等特点,而我选择的这款穗宝家具床垫,便是采用了活氧硬质棉材质的简·爱。首先因为它的名字特别符合我现在的要求,其次便是它拥有双面睡感,柔软与硬实承托自由切换。床垫表面材质选用了抗菌防螨纤维,以后有了孩子,也不用担心他皮肤过敏等问题,一张床垫为我解决了很多后顾之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全产装饰发布:装修全包3.0模式,更适合大部分家庭装修需求聚焦规模进化、打造优势竞争力——这家陶瓷公司在布局一场规模致胜的战役浙江国美联合真快乐APP 开展20周年庆“诗画江南 快乐宋韵”线下活动怎么除甲醛最有效?通风之外还有这么多办法皇派门窗如何引爆2022中国建博会(广州),玩转体育营销?定义钢家美学 法迪奥携手优居启动星推官项目深挖流量池!法迪奥参加「好看城市嘉年华」达人创作PK赛美的洗碗机“以旧换新”活动 ,惠及广大消费者真快乐APP、国美电器携手8大品牌 盛大打响巅峰之战传祺豪华MPV新旗舰申报图曝光,轴距3.07米,搭载新能源动力聚焦情绪价值需求, COLMO 嵌入式厨房新品持续引发行业关注TONA朵纳极简浴室:随心浴,原来夏季卫浴也这么“卷”全产装饰发布:装修全包3.0模式,更适合大部分家庭装修需求聚焦规模进化、打造优势竞争力——这家陶瓷公司在布局一场规模致胜的战役浙江国美联合真快乐APP 开展20周年庆“诗画江南 快乐宋韵”线下活动怎么除甲醛最有效?通风之外还有这么多办法皇派门窗如何引爆2022中国建博会(广州),玩转体育营销?定义钢家美学 法迪奥携手优居启动星推官项目深挖流量池!法迪奥参加「好看城市嘉年华」达人创作PK赛美的洗碗机“以旧换新”活动 ,惠及广大消费者来自双胞胎妈妈的表白,传祺M6 PRO究竟有何魅力?真快乐APP、国美电器携手8大品牌 盛大打响巅峰之战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