骊住健康生活节,惠享全国

icon 2022-07-20 13:31:37
icon 0

摘要:不得不说,持续了3年的新冠疫情几乎影响了每个人的生活,改变了大多数人的生活习惯。

  不得不说,持续了3年的新冠疫情几乎影响了每个人的生活,改变了大多数人的生活习惯。出于自我保护,大众减少旅行及同城外出,居家生活成为常态。在享受这段“悠长假期”的同时,人们也发现原来这朝夕相处的生活空间居然有那么多问题,比如:空间使用率低,功能设计过于单一;收纳设计不合理,杂物胡乱堆砌;居家隔音问题凸显,家族成员私密空间无保障……居家时间变长,才深切感受到家居环境的舒适整洁、环保安全、合理布局、人性化设计、悦人的颜值是如此重要。

  基于上述家装需求的增加,近期,南方黄梅雨季一过,全国多地迎来高温湿热天气,新房装修、老方翻新的咨询成倍增长,家居建材市场的客流量明显大增。骊住全国各地的门店就迎来众多客户的参观、咨询及现场体验:要多功能客厅、要独立玄关、要重新定义卧室、要合理规划储物空间、要私密化书房……从设计、选材到人工执行来一个全面的定制化安排,给自己满满的舒适和安全感。

  (多功能客厅)

  “将钱花在高品质居家生活建材和用品上!”是当下大多数消费者的共识。接下来让我们走近骊住,了解骊住。日本骊住集团是一家国际化家装产品制造商,在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开展业务经营,每天为全球十亿多消费者的生活带来便捷。其英文标识“LIXIL”,取用了“居住Living”与“生活Life”两词中间的LI,即意味着“居家生活”,充分体现了骊住把居住人群作为目标的事业战略和企业理念。

  作为日本骊住集团在中国木制品生产企业,骊住通世泰建材(大连)有限公司入驻中国市场已20余年,以在日本培养的“制造业”匠心为基石,骊住能够保持持续稳定的高质量的产品供应。从最初的木门产品到今天的全屋定制如定制收纳、进口地板、进口玄关门再到室内装饰墙板等产品,已经发展成家装建材全品类企业,凭借良好的口碑及人性化的产品设计,深得中国消费者信赖。本着以人为本的态度,骊住一直提倡人性化绿色环保空间,从产品的材料到厂、材料入库、半成品加工、成品加工、包装到出厂都有严格的品质保证体系,确保产品的质量。

  (人性化空间布局)

  进入7月炎夏干燥季节,小编周边很多朋友都启动了老房改造重新装修。面对消费者的咨询和企盼,小编从骊住获悉:在今年火热的夏季,从7月1日起开启为期两个月的“骊住健康生活节,惠享全国”大型促销活动,回馈消费者。

  (骊住活动邀约)

  在骊住门店,我们感受到“骊住健康生活节”为消费者提供了整体的居家解决方案,调动与激励出消费者的消费欲,可谓将消费主义提升了一个层次。本次骊住惠享全国是惊喜“四彩弹”:

  第一弹,诚意推出优质且畅销的康扉骊系列爆款:室内门、进口地板、定制收纳、进口玄关门等全品类限时促销价。骊住本次活动都是畅销款,诚意十足。工厂直供,贴心帮助消费者降低装修成本。

  第二弹:买和赠,买的是康扉骊优质产品,赠的都是货真价实的配套用品。如配套的门吸、代金券直接可当现金用、甚至背景墙等,都是整体装潢中必须的产品。用户选择家装产品核心诉求概括下来就是四个字:久、调、美、安。对比多家产品,本次惠享全国活动的康扉骊系列正好可以满足:“久”耐久实用、耐污染、耐擦伤、不易褪色,日本进口品质五金;“调”空间协调:商品种类齐全,包括室内门、地板等,创造风格统一的理想空间;“美”款式美观,康扉骊款式多样,包括中式欧式现代、古典;“安”安心,安全,安静,高环保、高品质、高性能……

  第三弹:热热闹闹赢大奖。动工装修要看黄道吉日,砸金蛋,赢大奖也为消费者动土锦上添花。无论是实用的代金券还是骊住定制毛巾、杯子,地毯、U形枕等都是品牌的心意,很暖心。

  第四弹:用户体验分享回馈。对于购买及安装骊住产品的用户,只要分享场景照上传到骊住活动端口小程序,就有机会赢得大奖。

  今夏为期两个月的骊住健康生活节,惠享全国,力度空前!但是让利不让质,我们必须以专业平台的名义做好各项监督工作。康扉骊产品全部采用抗磨损、易清洁、耐褪色的日本制造高品质树脂膜。认准SHEET-TECH标志,象征着产品表面材是骊住严格品质标准,经过高端的表面涂层处理技术,具备耐用和易于加工的特点,兼顾环保、健康特征。

  (康扉骊优质木门)

  7、8两月,来骊住全国线下体验店及门店直接感受骊住的热力活动。消费者得到了优惠的价格,收获了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体验了优越的居家氛围。从物质到精神享受骊住带来的“三优”待遇。这个夏天,骊住是妥妥的家居C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汉斯格雅冠名车队问鼎环意总冠军,跃享骑行倡导绿色生活当经典风格遇上Valinge威林格玫瑰岛七夕鹊桥惠第八季:全景门浪漫风暴,给你最初的心动“好产品+好服务”成就阿鲁山彩石瓦新市场奋斗新征程,起舞中国人——四季沐歌杯·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展演赛正式启动摩根“唤醒”全屋智能:场景服务重构未来智慧生活传承科创基因,2022中国冰箱行业高峰论坛奥马冰箱再获大奖《名师会客厅》×李涛 曾文健丨设计的质感,是内在的沉淀,而非表面的浮华舒服过“三伏”,物优家·未来智家为你打造舒适家居生活升华陶瓷:素简空间,重拾内心的宁静喜讯!山东艾琳智能科技荣获省级瞪羚企业永康门博会,万嘉信木门这是要搞大事啊!汉斯格雅冠名车队问鼎环意总冠军,跃享骑行倡导绿色生活当经典风格遇上Valinge威林格玫瑰岛七夕鹊桥惠第八季:全景门浪漫风暴,给你最初的心动“好产品+好服务”成就阿鲁山彩石瓦新市场奋斗新征程,起舞中国人——四季沐歌杯·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展演赛正式启动摩根“唤醒”全屋智能:场景服务重构未来智慧生活传承科创基因,2022中国冰箱行业高峰论坛奥马冰箱再获大奖《名师会客厅》×李涛 曾文健丨设计的质感,是内在的沉淀,而非表面的浮华舒服过“三伏”,物优家·未来智家为你打造舒适家居生活升华陶瓷:素简空间,重拾内心的宁静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