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艺为骨,技术为翼,德立全景门背后工艺考究

icon 2022-07-26 15:05:18
icon 0

摘要:在当下极简主义家居风格潮流影响下,越来越多人在新装修时,更倾向于对拓宽整体空间环境感。

  在当下极简主义家居风格潮流影响下,越来越多人在新装修时,更倾向于对拓宽整体空间环境感。打造开阔的空间视觉,全景门在家居场景中的应用逐渐深入,其隔而不断的优势也得到很多消费者的青睐。

  全景门打破传统门窗内外空间的隔绝,利用通透的玻璃作为隔断,让两个毗邻的空间融为一体,赋予更开阔的全景视野,在一定程度上摆脱繁杂的束缚,让生活多了一份自由惬意。

  面对巨大的消费市场需求,目前市面上有不少隔断全景门产品。但如何选择一款好看又实用的全景门,是一个值得深入探讨的命题。工艺技术决定了产品品质,选择全景门不能单纯看外观,我们要对产品工艺质量进行考究。

  全景门产品注重不同部件的工艺品质。以品质为镜,放大每一处细节,以及工艺背后外在表现,方能挑选到符合心意的全景门产品。

  选购行业内有口碑的品牌更有保障,比如德立全景门。德立全景门产品坚持以质量为先,正是基于对细节的把控以及对产品品质追求,选择高质量原材料,从选材、工艺、技术、设计各方面都加倍投入,在玻璃材质、花纹、边框着色、零部件生产等方面都精益求精,以匠心打造全景门精品。

  玻璃材质:极简纯粹尽显高颜值

  若隐若现的全景门宛如自带美颜滤镜,提升整个家的颜值。不仅可以保持空间整体性,光线透过玻璃照进来,还可以使室内空间通透明亮。德立甄选玻璃界的“白富美”——超白玻璃,融入全景门设计中,让家居空间极具艺术美学。

  采用先进浮法玻璃工艺,通过高温、冷却、分离、洗涤、干燥等多重工艺,不断雕琢炼淬炼,在近百道匠心工序洗礼中,方得如此超白净透。透光率高达92%,比普通玻璃高12%,近乎透明的晶纯净澈,通透无暇地还原空间最大的通透性,让安装超白玻璃全景门延阔空间视界,轻松拥揽简单纯粹舒适感。

  德立采用压花玻璃(长虹玻璃),在玻璃硬化前用刻有花纹的辊筒在玻璃的单面或者双面压上花纹,柔美朦胧的雾面质感,让映入的光线轻柔舒展。除此之外还有双绒玻璃,手感温润,触摸不易留指纹,维护方便之余更具质感。

  玻璃夹丝图案:精细花纹+多色自由选择

  为了丰富全景门的表现形式,德立全景门的夹丝图案配置多款花纹,例如灰玻、茶玻、长虹、金丝、银丝等,供消费者自由搭配选择,凸显现代家居装饰的个性化与多元表达。

  不同的花纹图案组合呈现不同的格调空间,满足不同装修家居风格所需。让整体家居空间与艺术美学的碰撞融合,让整个家的格调更具独特魅力。

  边框着色工艺:瓷泳技术重构潮流

  德立全景门边框运用瓷泳技术工艺,是电泳处理的新升级。瓷泳工艺让铝材表面更显平滑,触感细腻丝滑,饱满色泽效果,大大提升全景门的质感。铁木灰、雅黑、黄铜拉丝、酷咖色等颜色可以自主选择,定制居者专属的色彩搭配,彰显精致的生活态度。同时具有耐磨性强,自洁力好,表面灰尘和污渍轻轻擦拭即可,打扫清洁更方便。

  轨道:全面应用吊轨设计

  为省去清洁烦恼,德立全景门摒弃了容易绊脚、灰尘难清理的“地轨设计”,全系产品均采用“顶轨设计”,摒弃传统门套束缚,底部用加定位轮实现底部无障碍。如此,也方便了扫地机器人进入,老人小孩无障碍进出,搬运物品磕碰或绊倒。

  定向滑轮:成熟运用平衡缓冲结构

  全景门的工艺设计,不止要好看,更要追求实用性与美观性兼具。如若大力推拉全景门时会因惯性产生跳动现象,与边框的碰撞会导致损坏,会产生噪音影响生活;而如果缓冲组件不佳,还会让家里的老人小孩带来夹手的隐患。

  德立全景门采用专业品牌欧派克滑轮部件,在组装滑轮时采用平衡缓冲结构设计,使四轮受力均匀,开关门自动吸附,在大力推拉不会发生强烈碰撞,开关门更轻柔;毛刷清扫与滑轮同步运行,滑动更顺畅。出厂前零部件经过30000次滑动测试,保证推拉平稳顺畅,使用寿命长。

  内置阻尼缓冲装置,增强缓冲器整体强度,自动缓冲闭合,闭合过程不会产生碰撞噪音,有效解决掉钩、阻尼失效问题,免去反复请师傅调试维护的麻烦,也无需担心撞击、夹手等问题。

  天地转轴:推拉顺畅优化体验

  连接全景门零部主件必须用到的、用于转动工作中既承受弯矩又承受扭矩的轴也非常重要,德立Q4全景门采用隐藏式天地转轴,304不锈钢承重轴,硬度高承重强,进一步提升了全景门推拉的顺畅程度。

  静音磁吸锁:岁月“静”好不是梦

  在门锁方面,德立Q4全景门采用静音磁吸锁,确保开关时安静和轻柔缓冲,确保不会打扰在休息的家人,以人为本,深度提升全景门的细节表现,照顾每一位家庭成员的使用体验。

  工艺为骨,技术为翼。德立全景门凝练各部件的顶端工艺,以纯粹的产品、高级的享受、令人心驰神往的高颜值理想家居,以精益求精的态度,为执着于室内玻璃的消费者带来极致的使用体验,凸显现代家居的通透感和艺术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