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源壹品泉捐赠物资助力高新区抗击疫情

icon 2022-07-26 19:06:33
icon 0

摘要: 7月的成都酷暑难耐,疫情防控形势也异常严峻。

  7月的成都酷暑难耐,疫情防控形势也异常严峻。在得知防疫物资短缺的信息后,成都黄河源壹品泉快速反应,迅速行动。

  积极联系成都市慈善总会,分别于7月22日和7月23日向高新区芳草街街道办和石羊街道办捐赠了400箱共计7200瓶黄河源壹品泉天然矿泉水,为广大一线抗疫工作人员送去一抹清凉。

  成都这次疫情来势汹汹,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面对疫情逆行而上,日夜坚守岗位,克服炎热、不俱危险,舍小家为大家,捍卫了人民群众的生命与健康。

  成都黄河源水业有限公司作为负责任的社会主体,有责任、有义务对社会给予应有的支持和关爱,希望能为默默无闻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前线的守护者加油鼓劲,共同抗击疫情。

  新闻延伸:

  成都黄河源水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6月,是西北最大饮用水企业——兰州黄河源食品饮料有限公司在成都的兄弟公司。秉承“启生命之源,育鲜活人生”的创新理念,为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更适合身体所需的天然矿泉水产品。

  优质水源,三苏故里息台山

  黄河源壹品泉水源地位于大文豪苏东坡故乡眉山市东坡区三苏镇生态保护区。生态环境优良,处处绿水青山,方圆百里无任何工业污染。经国家相关部门监督、监测、检验,被评价为:优质饮用天然矿泉水源地。

  源自地下400米深岩层水源

  黄河源壹品泉天然矿泉水,每一滴均源自地下400米,经岩层缝隙缓慢渗透、过滤而成,天然臻藏,纯净无污染,清澈甘甜。

  富含偏硅酸的天然矿泉水

  黄河源壹品泉天然矿泉水富含偏硅酸、锶等二十多种矿物离子,天然弱碱性,既补充人体日常所需,又能调节人体酸碱平衡。

  偏硅酸——硅是人体所必须的微量元素,不能从普通食物中获得,一般以偏硅酸的形态存于水中。有关资料报道:偏硅酸对人体具有良好的软化血管的功能,可使人的血管壁保持弹性,对动脉硬化、心血管和心脏疾病能起到明显的缓解作用;具有增加皮肤弹性与光泽、美容抗衰老、促进骨骼和牙齿生长发育等作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金富丽丨荣耀49载——以“质”传心,一路同行领势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林氏木业招商奔赴蓝海为年轻而设计|库斯家居十周年 庆典盛大举行科顺家庭防水荣登中国家装防水与渗漏修缮企业创新企业十强榜单华燕又登办公家具头条,入行20年的人都点赞协会动态 | 金羿奖 2022原创产品节发布会暨原创设计说论坛圆满举办工艺为骨,技术为翼,德立全景门背后工艺考究维卡电力-以质量为生命,以信誉为根本南京琴行重磅信息:德国贝希斯坦,博兰斯勒钢琴品牌店入驻新地标百得胜水漆整家定制紧跟数字化战略,实现一站式整家定制打造建博会疗愈盛宴,联邦高登全屋定制的高光时刻居然至尚,以气质造好帘,解锁家居新生活金富丽丨荣耀49载——以“质”传心,一路同行领势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林氏木业招商奔赴蓝海为年轻而设计|库斯家居十周年 庆典盛大举行科顺家庭防水荣登中国家装防水与渗漏修缮企业创新企业十强榜单华燕又登办公家具头条,入行20年的人都点赞协会动态 | 金羿奖 2022原创产品节发布会暨原创设计说论坛圆满举办贝拉丽舍用美学赋能布艺 打开艺术家居新格局工艺为骨,技术为翼,德立全景门背后工艺考究维卡电力-以质量为生命,以信誉为根本南京琴行重磅信息:德国贝希斯坦,博兰斯勒钢琴品牌店入驻新地标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