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全屋定制领域群雄逐鹿 现代极简还看vifa威法

icon 2022-07-28 10:25:27
icon 0

摘要:曾几何时..

  曾几何时,各大家居卖场里的家居品牌还都是以某某橱柜、衣柜来命名,但随着高端定制行业的蓬勃发展,很多高端楼盘的底商位置出现了以高端定制命名的体验店,越来越多的企业倾向于通过高定的风向标来塑造品牌形象。但高定仍是个狭窄的赛道,企业必须要有强大的创新和引领能力,才能不被市场抛弃。刚刚荣获定制家居行业百强品牌的vifa威法高端定制,十几年来始终坚守创新态度,用一个又一个震撼的产品和动作迎接着行业瞩目。

  vifa威法产品图展示

  vifa威法多年专注现代极简风格 赢得年轻消费群体关注

  近几年高端定制市场现代极简风潮兴起,一时间涌现了很多简约风格品牌,市场竞争加剧。与其他品牌不同的是,vifa威法从创立之初就敏锐地捕捉到了市场先机,没有选择当时风靡的欧式美式等风格,专注于走极简现代风格的家居定制路线。

  vifa威法董事总经理王超曾表示,定制行业受益于国家发展消费升级和消费者年轻化趋势,因消费者对生活品质的追求和对个性表达的强烈诉求,才发展出如今的规模和前景。经过多年时间的沉淀,80后和90后这个庞大的消费群体已经成为消费市场主力,他们更倾向于选择简约的现代风格,而早已进入现代极简赛道的威法自然得到了更多的关注,这也正是威法的优势所在。

  创新是前进动力 vifa威法不做限定者

  作为国家专精特新企业,近年来vifa威法推出的创新产品逐步带动了全屋定制风尚,意大利真皮衣帽间、玻璃柜衣帽间、卡拉金岩板视听柜……这些产品一经推出,在得到市场良好回报的同时,也给行业品牌带来了新的启发。

  vifa威法产品图展示

  vifa威法深知不断创新才能保持品牌竞争力,成为市场先驱。vifa威法创始人兼董事长杨炼1999年创办爱浪音响,之后跨界进入橱柜行业,于2008年创立广东威法定制家居股份有限公司。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威法被列入工信部第二批专精特新“小巨人”名单,现拥有204项专利以及29项软件著作权,在全国106个城市开设了近200家体验店,覆盖国内绝大部分经济发达地区。

  vifa威法产品图展示

  创新要持续,vifa威法并没有被取得的优秀成绩所限定。在全屋定制领域之外,vifa威法逐步切入智能家居赛道,希望将智能成为家居生活的一部分。2019年开始,威法投资约1.3亿元打造第3期数字化智能生产线,已投入使用,可实现快速交付,方便城市精装房客户在居住的同时快速补充或升级定制家居。2019年成立智能家居研究院,目前vifa威法智能家居ALITA系列已经在去年的广州设计周上面世并赢得极大关注,以后将陆续推出新的智能产品系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实力全开|帝王洁具携实力派演员刘敏涛,开启全新卫浴生活汣家卫浴新模式,定制化服务纵享全新生活!夏季肠道传染疾病高发!这些小常识值得你关注!聚焦2022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博纳方丹「生命之环」系列引轰动纸缀金迷 颜值非凡!科乐福发布新一代金属饰面纸“幻金”系列圣诞鸟整装装2次,装修界内卷战斗中的完胜者!用水大户成节水卫士 西门子家电打造洗碗机“绿色节水密码”23年不负用户信赖 小狗吸尘器始终坚持用户至上为品牌注入全新活力,欧铂丽多元营销触手构建Me世代新生活HCK哈士奇出征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重新定义家电美学与艺术罗马利奥·磁砖艺术馆荣膺第18届新锐榜“品牌展厅”金奖盛夏狂欢庆典-弘阳家居南京江宁店玩转七月实力全开|帝王洁具携实力派演员刘敏涛,开启全新卫浴生活汣家卫浴新模式,定制化服务纵享全新生活!奥克斯破壁机教你做爆款甜品「绿水鬼」,滋养又解馋!夏季肠道传染疾病高发!这些小常识值得你关注!荣誉时刻!高明尚昂斩获诸多荣誉,彰显品牌硬实力!2022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 暨37届深圳国际家具设计展 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办聚焦2022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博纳方丹「生命之环」系列引轰动纸缀金迷 颜值非凡!科乐福发布新一代金属饰面纸“幻金”系列周杰伦《还在流浪》感悟~错过美好那时光,能否再遇上圣诞鸟整装装2次,装修界内卷战斗中的完胜者!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