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 暨37届深圳国际家具设计展 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办

icon 2022-07-27 19:46:58
icon 0

摘要:10大趋势潮流家具

  16个馆、32万㎡、7大主题展700强品牌&10大趋势潮流家具、当代软装、设计空间、创意材料逛展、选品、听论坛、玩圈子……

  在5号馆,国际公建设计艺术展,汇聚伍兹贝格Woods Bagot、Perkins Eastman等国际头部设计公司,Lamex、Steelcase、Vitra、Herman Miller、Haworth、Okamura、Kokuyo、USm、Actiu、Pedrali、Linak等国际头部品牌,共同打造的未来空间设计的场景样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周杰伦《还在流浪》感悟~错过美好那时光,能否再遇上艾诗摩尔射频健发梳,心动寓意满满,真的可以闭眼送!携手跨越 聚势共赢 | 冠星企业战略投资依诺岩板智造基地签约仪式隆重举行!七夕礼物精选:出街必备健发梳,科技养发柔顺发量贝拉丽舍用美学赋能布艺 打开艺术家居新格局苏神的夏日出游首选,中国影豹一路相伴合肥五里庙装饰世界心动七夕一线联盟为爱放价清凉消暑!啤酒+气泡水+茅台,和这个夏天很配哦!惊艳冬奥的智能床再现深圳家具展,舒福德解码科技助眠新经济全国联动,百城让利丨圣梵诺818品牌日火热进行时!当贝F5的AI臻彩引擎Pro技术怎么样?网友:色彩还原度很惊艳!极野功效型黑科技洗护品牌:潮流不设限,实现漂染烫自由!聚焦2022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博纳方丹「生命之环」系列引轰动纸缀金迷 颜值非凡!科乐福发布新一代金属饰面纸“幻金”系列周杰伦《还在流浪》感悟~错过美好那时光,能否再遇上圣诞鸟整装装2次,装修界内卷战斗中的完胜者!艾诗摩尔射频健发梳,心动寓意满满,真的可以闭眼送!用水大户成节水卫士 西门子家电打造洗碗机“绿色节水密码”23年不负用户信赖 小狗吸尘器始终坚持用户至上为品牌注入全新活力,欧铂丽多元营销触手构建Me世代新生活HCK哈士奇出征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重新定义家电美学与艺术携手跨越 聚势共赢 | 冠星企业战略投资依诺岩板智造基地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