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礼物精选:出街必备健发梳,科技养发柔顺发量

icon 2022-07-27 11:10:06
icon 0

摘要: 今年的七夕节将在8月4日到来,TA的专属爱礼准备好了吗?

 今年的七夕节将在8月4日到来,TA的专属爱礼准备好了吗?不少品牌也为这个夏天最浪漫的一天,推出许多击中真心的限定礼盒。然而七夕限定礼盒众多,不知该如何挑选?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款艾诗摩尔的射频健发梳礼盒~

  推荐理由一:浪漫颜值,时髦精必备

  颜值高又寓意浪漫的心意好礼,最能打动TA。艾诗摩尔射频健发梳礼盒深蓝外观下,蕴藏着深沉爱意。打开就能看见浪漫海渐蓝外观的射频健发梳,隐喻着平静、稳定的爱。搭配整个光滑镜面机身,真是一眼就爱上的惊艳时尚颜值!健发梳整体圆润光滑,拿在手上的感觉也好舒适哦~

WPS<a href=

  推荐理由二:居家体验,科技养发SPA

  向来爱美的TA,一定会喜欢这个科技养发SPA。看见TA因为忙碌劳累,发际线、头顶发量渐渐稀疏,很是心疼。有这款艾诗摩尔射频健发梳的三大健发科技,让TA在家就能体验养发SPA,养出蓬蓬发量~

  射频健发梳内有医院皮肤科和专业养发机构都采用的LLLT红光技术,还有美容院和贵价美容仪常用的RF射频和EMS微电流,两个美容院线级科技,为你喜爱的TA提供科学专业的养发护理。

WPS图片.jpeg

  它们能激活修护受损毛囊,增强毛母细胞活性;促进胶原蛋白新生,防止头皮毛囊提早衰老;还会促进头皮的血液循环,改善头皮健康环境。健发梳梳在头上会温温热热,挺舒服的,在家就能体验媲美千元养发项目的科技养发SPA,最适合夏日宅家的TA~

  推荐理由三:按摩/推液双模式,贴心照顾

  射频健发梳处处为TA考虑,也体现你的贴心用心。健发梳有按摩/推液双模式,只需更换对应梳头就能一键切换模式,十分方便快捷。健发梳还贴心加入了触肤智能推液的设计,将精华液放入梳头,健发梳触碰头皮就能自动推液直达发根。告别了传统手抹,发丝沾满精华的问题。处处考虑细致的健发梳,准会让TA倍加心动!

WPS图片(2).jpeg

  推荐理由四:小巧便携,寓意满满

  这款射频健发梳小巧便携,方便TA放在包包里,随时随地就能拿出来养护头发,如同你时常陪在TA身旁。一把小巧的梳子,除了承载你的七夕浓密爱意外,还有“结发同心,以梳为礼”,想要和对方白头偕老的隐喻告白。这样的甜蜜告白,谁能把持得住吖!

微信图片_20220727091717.jpg

  想借七夕表达你对TA的浓情蜜意,这款好看贴心又寓意满满的射频健发梳,准是你的首选好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