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隔音大师,安普曼闪耀绽放永康门博会!

icon 2022-07-27 09:29:39
icon 0

摘要:隔音大师 安普曼来啦!



  隔音大师 安普曼来啦!

  如果你想找优质的防护门,请来永康门博会,因为这里是好门的海洋,如果你想找有逼格的品牌,请来永康门博会,因为这里是好品牌的天堂。就如同,三重隔音防护门——安普曼,不鸣则已,一鸣惊人。这次永康门博会可谓是C位出道,引起门业圈的高度关注。安普曼全方位亮相永康门博会

  大师风范,魅力非凡

  无论是展会进入口,过道还是墙面与外围,随处可见安普曼的广告。这就是品牌的魄力与实力,不出手则以,一出手都是大手笔。如此气场,足以感受到安普曼的勇气的自信!

  隔音大师——安普曼隆重亮相永康门展

  7月26日,为期3天的第12届中国(永康)国际门业博览会在永康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来自全国20多个省(市)的734家品企业参与其中,各大品牌百花齐放。安普曼拿出十八般武艺,前来竞技,带来了耳目一新的好产品,令人影响深刻。

  向隔音大师致敬,致力于给千家万户带来安静舒适的居家生活。安普曼专注隔音15年,深得2000位经销商信赖;其三重隔音,五重防护,并以大师、隔音、浪漫、防护、美好为文化属性;出道即巅峰,让人深深感受到安普曼与众不同的调性。

  安普曼展位上人潮如织

  顾盼生辉,撩人心怀,这就是安普曼新品给人的感觉,一眼就动情,一见便倾心。安普曼人怀着一颗匠心去做产品,专注于产品的隔音属性,其隔音效果也是经过专业机构检测过的,能直降32分贝,真正给用户营造出一个极为安静的空间。

  20家媒介齐助力,安普曼火了

  安普曼是一家特别有调性的品牌,有着自己清晰的品牌定位与发展目标,并坚持走品牌化道路。就在7月21日,他们就举办了一场声势浩大的品牌流量签约大会,会上与腾讯、新浪、百度、搜狐、华铁等20家知名媒介签约,可谓是热闹非凡。经此一战,安普曼一炮走红,成为圈内同仁高度关注的焦点。

  安普曼创始人叶德志与经销商交流

  安普曼之所以能一跃而起,离不开其创始人叶德志的睿智领导。绝不做跟风者,要去做创新者与引领者。叶总在创立安普曼之初就强调产品的原创性与创新力,做出差异化的好产品,让经销商有竞争力,更让终端用户能舒心用好门。

  真材实料的内部结构展示

  安普曼的隔音系统就是其核心卖点,而如何真正做到隔音,离不开基材、技术、密封材料与五金等多方面的相互融合,需要匠心大师的心血铸造,安普曼就是那个大师!

  经销商纷纷观察产品细节

  好产品经得起专业人士的检验,务实的安普曼就是有这样的底气。每一樘门背后都是一群有情怀师傅的精工之作,没有一丝马虎与敷衍。对于做门,安普曼人从不将就,一切为了提高品质而努力。

  多位经销商现场签约安普曼

  人心齐,泰山移!安普曼一直在寻找有品位,并能与品牌愿景志同道合的合作伙伴,就如同叶总说的,他们是一边在招商,一边在选商。当然,对于育商,安普曼从选址、装修、开业、营销落地等都有一系列的帮扶政策,像教练一样去陪跑,哪怕是门业小白也能上手,成为当地市场上的王者。这就是安普曼如此吸引人的原因,踏踏实实去做产品,做市场,值得我们去学习。(孙黎)

  7月26-28日,永康门业会展中心

  D2T12展位,

  一起来目睹隔音大师的风采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大事件发布,人气爆棚,万嘉信木门火爆永康门展!V6家居2022年品牌战略升级发布会圆满举行,引领定制家居2.0时代黄河源壹品泉捐赠物资助力高新区抗击疫情金富丽丨荣耀49载——以“质”传心,一路同行领势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林氏木业招商奔赴蓝海为年轻而设计|库斯家居十周年 庆典盛大举行科顺家庭防水荣登中国家装防水与渗漏修缮企业创新企业十强榜单华燕又登办公家具头条,入行20年的人都点赞协会动态 | 金羿奖 2022原创产品节发布会暨原创设计说论坛圆满举办工艺为骨,技术为翼,德立全景门背后工艺考究维卡电力-以质量为生命,以信誉为根本南京琴行重磅信息:德国贝希斯坦,博兰斯勒钢琴品牌店入驻新地标大事件发布,人气爆棚,万嘉信木门火爆永康门展!V6家居2022年品牌战略升级发布会圆满举行,引领定制家居2.0时代黄河源壹品泉捐赠物资助力高新区抗击疫情金富丽丨荣耀49载——以“质”传心,一路同行领势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林氏木业招商奔赴蓝海为年轻而设计|库斯家居十周年 庆典盛大举行科顺家庭防水荣登中国家装防水与渗漏修缮企业创新企业十强榜单华燕又登办公家具头条,入行20年的人都点赞协会动态 | 金羿奖 2022原创产品节发布会暨原创设计说论坛圆满举办贝拉丽舍用美学赋能布艺 打开艺术家居新格局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