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林科技 × 谊瑞智能 | 战略合作,打造极智家居空间

icon 2022-08-05 17:30:05
icon 0

摘要:​  8月5日上午..

  8月5日上午,厦门立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立林科技”)与厦门谊瑞智能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谊瑞智能”)在福建厦门签署合作协议,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将在数字化与智慧化建设等智能家居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众所周知,随着5G通信技术、人工智能的快速应用与普及,万物互联互通已成为经济社会的发展趋势,智能家居也迎来全新的发展机遇。为了紧抓行业新风口,众多品牌纷纷开启品牌联盟进行资源整合,本次合作应运而生,立林集团董事长陈旭黎先生、立林智慧生活体验馆总经理赵亮宇先生、谊瑞智能董事长潘水明先生、谊瑞智能总经理潘水华先生、董事长助理刘洁先生等双方重量级嘉宾参与签约仪式。

  双方董事长表示这是优势互补、相互促进的双赢合作。发挥各自领域的生态优势,在智慧化服务、细分场景平台开发、硬件与智能终端采购、实施与管理服务、客户群体的横向拓展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

  ▲立林集团董事长陈旭黎先生

  ▲谊瑞智能董事长潘水明先生

  未来,双方将在多个方面展开深入合作:立林将把“谊瑞智能睡眠系统”作为卧室空间的主要解决方案,谊瑞品牌的卧室空间生态产品也将融入立林智能家居生态系统;同时,立林也期待能依托谊瑞旗下企业上海全璟数玻传媒在shopping mall等消费者场景做视媒传播与曝光,形成品牌合力,提升品牌市场的影响力。双方还将联手打造智慧家居升级方案,在渠道、流量、营销、供应链等领域建立深度战略合作,推动卧室空间的智能升级,一同推动智能家居行业的健康快速发展。为用户提供更贴心、更舒适的智慧生活方式。

  立林科技

  30年来,立林科技用匠心智造好产品,用好产品成就好品牌,是专业的智慧社区、智慧家庭整体解决方案设备及服务提供商,跻身全国楼寓对讲行业前三,并以行业龙头企业之身份,担起推动行业标准化建设的使命,成为行业标准制定者。目前,立林在厦门拥有总建筑面积46万平方米的产业基地,下设10多家在各自领域表现卓越的企业和分布全国的37家分公司、200多个驻外办事处,在中国拥有3000多万的用户群体和超过20%的市场份额,企业实力强劲。

  2022年,立林在强化B端发展的同时,发力C端,携手50多家建材家居行业一线品牌,以“全屋智能·家居整装·品牌直销”的商业模式,共同打造立林智慧生活体验馆。

  ▲立林智慧生活体验馆

  谊瑞智能

  谊瑞智能自1998年创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品牌与商业提供包括全店商业空间规划设计、商场展示架制造及软硬装完整交付的商业空间营造服务。自主研发透明屏与超轻超薄双面液晶屏,建立了覆盖超过100个主要城市600多个主要商业综合体的全国规模领先的中庭大屏广告信息联播网,为品牌与商业提供全场景的垂直服务。

  2020年,谊瑞智能正式入局健康睡眠赛道,利用24年来的综合应用开发能力,在国内领先推出使用生物雷达进行全方位睡眠监测。通过毫米波雷达的核心算法,分析转化为可视化睡眠数据和睡眠报告,从而优化睡眠方式,为用户提供完整的包括智慧睡眠系统、助眠产品、智能床及周边配套家居产品的健康睡眠空间解决方案,延展人性化的睡眠场景。

  ▲谊瑞智能睡眠体验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