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天创实程国伟:合作土巴兔7年,达成年产值亿元小目标

icon 2022-08-16 12:13:56
icon 0

摘要:“二十年前,看见身边的朋友都一个个发家致富,我就对自己说,一定要靠自己的努力让家人过上更好的生活,如今我做到了。”

  “二十年前,看见身边的朋友都一个个发家致富,我就对自己说,一定要靠自己的努力让家人过上更好的生活,如今我做到了。”

  这是一个男人的理想抱负,更是一个男人对于家庭责任心的体现。这个人就是北京中天创实装饰创始人程国伟。

  只身闯荡北京,他依靠自己的果决和一股拼劲儿,从20年代初物流业者华丽转身,成为了年产值近亿元的装企老板。

  程国伟说,每一个创业者都希望把生意越做越大,如今他正寻求时机向人生下一个阶段迈进。

  只身闯北京,从司机成老板

  有着千年文明积淀的北京城,分布着成百上千条功能、特色各异的街道,或古远或现代,或幽静或喧嚣,或朴素或时尚,诉说着中国首都的风情万种。北京胡同里的一砖一瓦、风光旖旎人杰地灵的什刹海、延绵万里的巍峨长城……无一不令海内外游客魂牵梦绕。北京更成为了从未离开过老家的程国伟心神向往之所。

  1977年出生的程国伟,高中毕业后便踏上了北漂之旅,最初的两年,日子是艰难的,在仓库帮着搬运货物,也做过长途司机,几份工作下来,让20岁的清秀小伙,瘦得脱了相。“那时候同乡啊朋友啊都发展的很好,有的买房买车了,每次跟人家聚会心里就不是滋味儿。”两年来工作的辛苦、开长途时看到其他车辆事故场景、每个月固定的那几张红票子……一幕幕闪现在眼前,彻底了刺醒了程国伟。

  或许是缘分与机遇加持,程国伟朋友的装修公司恰逢需要人手,也正是这个原因,彻底改变了程国伟的人生轨迹,与装修行业结下不解之缘。

  凭借自己多年的观南看北的视野、踏实刻苦、以及从他人角度出发的优势,入职很快便顺利签成第一单,让领导同事都刮目相看,并给程国伟提供了更好的提升环境,找专业的设计老师教他学习设计软件,帮助程国伟快速成长。有天赋、迅速掌握学习方法、加上后天勤奋,让程国伟在朋友公司混的风生水起,两年时间,便被朋友委以重任,希望程国伟帮他开疆拓土,分管分公司助力。

  “我想如果我有能管理一个公司的能力,那我为什么不自己创办公司呢?”

  濒临破产得真知,脚踏实地做实事

  从打工人到创业者身份上的切换,需要勇气和支持。程国伟的家人给了他莫大的鼓励。“那时候北京房地产行业迅速崛起蓬勃发展,我认为装修行业也一直会有很大的市场,也因此决定在这条赛道上深耕下去。”2004年一个属于程国伟的工作室呱呱坠地。

  创业初期,程国伟和几个同事身兼数职,起早贪黑那是常有的事,第二天中午忽然想起前一天忘记吃饭的情况更是屡见不鲜。汗水滴灌在内心奋斗之火,似乎成为了燃料,愈燃愈旺。

  或许真的是命运眷顾,运气傍身,发展八年以来,公司的发展可谓顺风顺水,直至2012年那的那个夏天,一场工地意外事故让程国伟的人生不再平静。“不想提起那段灰色过往,当时我严格按照每一个流程赔付、沟通、安抚,那时候的经济状况可以说濒临破产,所有钱都拿去赔偿了,那段时间真的感觉自己精神恍惚,但是活的脚踏实地,因为我处理的结果对得起自己的良心。”

  家人的鼓励,同事的陪伴让程国伟冷静下来,他反思了足足一个月时间,找到了公司当前存在的问题,管理节奏没有跟上公司发展的脚步。重振旗鼓后,他花费更多时间在企业管理上,买书籍,报培训班,请老师……

  也正是这个意外让程国伟决定给公司重新起了名字“中天创实装饰”,他希望自己的生意如日中天,他希望接下来的日子,自己和公司的每一天都脚踏实地,务实而行。

  行业清流助公司产值近亿元

  也是这样的意念,中天创实装饰一路披荆斩棘,如今屹立在北京装修市场的腰部位置,400人规模,近亿元年产值让程国伟完成了自己最初的心愿。

  程国伟认为实体产业向互联网化转型是大势所趋,他表示2015年之前也跟很多个平台合作过,但2015年后中天创实只选择牵手土巴兔。程国伟细数土巴兔对于装企的赋能体现在方方面面,字里行间都吐露着对土巴兔的高度认可,他认可土巴兔的装修保,让装企和业主都受益;他认可土巴兔在业内维护着各方面关系,抓口碑,抓客户体验,都在彰显着平台价值。

  提及与土巴兔的合作,程国伟始终面带微笑,他认为自己今日的成绩离不开土巴兔的帮扶,他一一讲述着近年来通过土巴兔结识的客户成为了他的挚友。

  “我记得当时有个客户,他戒备心很强,找个亲戚专门从老家来北京帮着他盯装修,最后我们就秉持这种不坑用户的原则,帮他把家装修的很好,让他的每一分钱花在刀刃上,把他家的活儿当成自己家的事情在做,把控着每一个细节,从那时候开始他对我们的态度就发生了很大改变,后来他把亲朋好友的房子,他老家的房子,还有第二套房,还有居住房二次改造什么的,都直接来找我帮着装,就真的很开心,很有成就感。”

  程国伟认为,中天创实核心竞争力就是要做装修界一股清流,坚决不坑客户,不欺骗客户。竭力让用户从服务体验到服务结果都能满意,再通过土巴兔呈现给更多用户作品,这是中天创实装饰自上至下的核心价值观及创业秘诀。

  问及程国伟对中天创实的规划,他笑着说:哪个创业者不希望把生意越做越大呢?水到渠成稳抓稳打。扩展公司的合适时机是衣食父母给的,坚持在与百姓同心同频同德的发展道路上,让装饰品牌“中天创实装饰”更加耀眼!更加辉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连接国风,非遗缝合—格莱斯联合小裁缝张突然用现代时尚传承非遗之美精彩回顾曼科开关2022广州光亚展圆满收官柏尔地板:首家“高定旗舰店”落地,引领高端实木、地面定制新时代!康田集团人和项目诚挚邀请企业商家入驻江西高安建陶展,碧虎品牌再次成为焦点皇派门窗云翼微通风提升推拉门,冬暖夏凉更节能布芭软装丨不同空间的窗帘选择,让家充满光线的灵动智能零冷水——庆东纳碧安让零冷水热水器更实用为什么庆东纳碧安的冷凝壁挂炉更加耐用?读懂建筑给排水设计国家标准,吉博力同层排水系统让你的生活更舒适升华陶瓷:以柔和的质感,酿造家的温馨,书写生活的诗意东北人用东北专用新风机,极寒地空品,为寒冷地区打造连接国风,非遗缝合—格莱斯联合小裁缝张突然用现代时尚传承非遗之美精彩回顾曼科开关2022广州光亚展圆满收官这个精彩纷呈的夏天,我们等你来!超增压瀑布洗澎湃大水量 COLMO热水器私享沉浸式瀑布浴柏尔地板:首家“高定旗舰店”落地,引领高端实木、地面定制新时代!国货之光,芝杜ZIDOO NEO S斩获了欧洲影音界“奥斯卡”之称的EISA大奖康田集团人和项目诚挚邀请企业商家入驻混动钜能省,实测城市全路况见真章!江西高安建陶展,碧虎品牌再次成为焦点皇派门窗云翼微通风提升推拉门,冬暖夏凉更节能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