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全屋智能盘锦旗舰店盛大开业!燃动全城见证智能生活新启幕!

icon 2022-08-18 10:00:34
icon 0

  8月13日,经过长达数月的精心打磨,松下全屋智能盘锦旗舰店盛大开业。开业当天吸引了众多市民围观体验,现场实现多单交易,店内人头攒动,不断有人到店咨询、体验,火爆居然之家商场。作为全屋智能引领者,松下全屋智能力图通过前沿的智能家居产品技术与系统,让更多人享受智能与舒适的家居生活。

  此次松下全屋智能旗舰店在装修风格、用户体验、智能产品等方面给消费者带来不小的颠覆性体验,智能家庭影院、智慧照明、智慧睡眠、智能安防、智能窗帘、智慧场景等丰富的全屋智能家居系统,带给大家最直观、最智能的智能家居新体验。

  在领略过松下全屋智能系统的科技魅力后,现场客户对居家生活方式有了全新的认知感受,也对体验馆内的黑科技产品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作为智能家居行业开拓者,松下全屋智能秉持用智慧科技让生活更美好的初衷,陆续推出智能灯具、智能安防监控、智能窗帘、智能影院、智能睡眠等适用不同场景的爆款产品。基于物联网、云计算、语音识别、AI等技术,为全球用户提供全场景、多领域的智慧生活新体验。

  与传统智能单品不同,松下智能家居控制系统通过物联网、云计算、语音识别、人工智能技术,为用户打造高端全屋智能系统。 进入松下全屋智能体验馆,让人感受最深的不是一款单一产品的优秀,而是智能家居联动连接带来的震撼。从打开物联网门锁的那一刻,就像是激活唤醒了整个家庭,自动联动灯光、窗帘、空调、热水器运行,解放我们的双手。

  不仅能连接,而且连接数量多、连接质量高。松下智能家居控制系统组网节点容量500+,单网络信息覆盖7层楼,轻松解决洋房、别墅大户型用户的实际需求;混合云计算+多用户授权管理+数年实践打磨,家中断网依然可以正常操作,系统稳定运行。

  未来,松下全屋智能将拥有上万家覆盖全国各地的全屋智能体验店,让更多人享受到科技美学带来品质智能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全明星阵容参加新豪轩门窗X新浪家居私享沙龙,引领设计新风向新浪家居X新豪轩门窗设计精英私享沙龙,探索城市生活新形式新趋势内有乾坤!传祺M8新旗舰内饰渲染图曝光!「纵贤温度空间」青岛巴黎春天启动圆满成功传统厨电下行?海尔厨电凭场景优势逆势上行穗宝2022年秋季新品:延续国潮系列经典,再掀智能家居风口第六代奥克斯破壁机食谱:天然营养,每天换着花样吃!利佳兴业—变频器专业制造、驱动创新、低碳节能4㎡的卫生间,玫瑰岛全卫定制帮你逆天改造厨电新物种818耀目上市!法迪欧组合式集成灶重构厨房想象曲美新品“河湾”上市,弯曲木焕新再掀风潮喜居客发起的家具工厂直购模式,累计为数千名业主节省10个多亿引领中国家居发展趋势 双虎用行动刷新消费者的美好生活体验全腔深烘省时不返潮,美的晶焰洗碗机S66全球首发助阵苏宁易购品牌节全明星阵容参加新豪轩门窗X新浪家居私享沙龙,引领设计新风向新浪家居X新豪轩门窗设计精英私享沙龙,探索城市生活新形式新趋势内有乾坤!传祺M8新旗舰内饰渲染图曝光!燃爆!新标门窗X《明日战记》答谢观影会在全国掀起机甲狂潮!「纵贤温度空间」青岛巴黎春天启动圆满成功传统厨电下行?海尔厨电凭场景优势逆势上行穗宝2022年秋季新品:延续国潮系列经典,再掀智能家居风口土巴兔“兔友约”活动落地羊城,大湾区百家装企谋未来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