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尔顿瓷砖河南省联动大促活动,销量提升214%再创历史新高!

icon 2022-08-23 19:51:55
icon 0

摘要:以行践言,感恩回馈消费者多年来对威尔顿瓷砖的信赖和喜爱..

  以行践言,感恩回馈消费者多年来对威尔顿瓷砖的信赖和喜爱,7月23日—8月15日,威尔顿瓷砖盛大开展了为期20多日的“V一片好砖”河南省联动大促活动,凭借高端的原创产品和心动的钜惠力度,引起了终端高度关注,实现成交量、销售额双重突破。

  捷报频频,风靡难挡

  本次河南省联动仅仅20多天,销量提升214%。以真心换真心,以服务赢市场。河南省威尔顿瓷砖建立了完善的服务体系,打造当地的优秀团队,其中偃师、西华、五洲、林州、安阳、新野、三门峡等活动门店签单不断,终端销量屡创新高,并收获众多消费者的点赞好评和认可。

  本次威尔顿瓷砖“V一片好砖”活动,在总部培训老师从活动方案的制定、分配、执行,全程跟踪辅助,与河南省各门店团队并肩奋斗,最终以优异的业绩,再创历史新高!

  开拓市场,导流客户

  顺应趋势发展,利用多媒体平台转现,其中郸城、五洲、新野等门店精心钻研多媒体平台,进而引流粉丝到线下门店,快速导流目标客户,提升门店流量及转化率。

  作为坚持产品原创设计的瓷砖品牌,威尔顿瓷砖匠心13载,凭借出色的品质和极致的工艺,在全国都备受消费者喜爱。本次活动无论是销量或市场口碑,威尔顿瓷砖交上了一份满意的成绩。

  活动虽已结束,但威尔顿瓷砖的步伐不会停下。威尔顿瓷砖将进一步赋能助力终端,多方位帮扶经销商提升业绩,与全体经销商携手共创辉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从消费者最关切的点做起 国产家具品牌双虎家居积极助推行业发展淘宝天猫发布家装家居行业三大新增长战略:商家必做三件事麒盛科技唐国海的“新睡眠”图景普乐之声MagniFi Max AX(SR)杜比全景声 DTS:X回音壁 超然声场表现家居建材行业“不打烊首播”,居然之家银川光耀店成功“破局”厨房装修8大经验总结,从水电路到橱柜都说到了!凯度四款产品折桂美国IDEA设计奖,彰显中国厨电设计魅力实至名归,荣誉加冕!迅达厨电荣获双项大奖整装3.0模式 | 80%的家装从业者,不知道什么是真正的数字化整装喜报!九牧小牧荣登新国货TOP榜单!小明Q2怎么样?值得入手吗?行业设计大咖齐聚,新豪轩门窗X新浪家居设计精英私享沙龙首站精彩落幕从消费者最关切的点做起 国产家具品牌双虎家居积极助推行业发展旅行家丁思阳在中国出版社出版了别开生面的《丁思阳的239个梦》场景破题增长困局,海尔厨电线下跃居TOP3!淘宝天猫发布家装家居行业三大新增长战略:商家必做三件事上海家装行业消费券开始发放了麒盛科技唐国海的“新睡眠”图景门墙一体化定制,追求品质之家,就选太子家居第三届DALI联盟中国区高峰论坛圆满收官,线上直播突破16.3万教育家、作家人凯的回忆录《悠悠岁月》由北方文艺出版社出版发行上海家装行业消费券开始发放了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