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邦家居携手潘晓婷首播“轻综艺”,世界冠军“推杆”大牌整家全系升级!

icon 2022-08-24 10:05:58
icon 0

摘要: 8月19日,志邦家居携手世界冠军潘晓婷开启盛装直播派对..

  8月19日,志邦家居携手世界冠军潘晓婷开启盛装直播派对,作为品牌体验官的潘晓婷将亲临志邦家居展厅深度体验,为消费者优选产品。现场带来多重冠军福利轮番“炸场”:8.19元购大牌家电、7999元免单大奖等宠粉不停,更多福利尽在直播间为你放送,今夏最high的钜惠狂欢即将为你而来。

  冠军实力助阵 开启年度钜惠

  志邦家居一年一度的营销活动持续为消费者带来内容与钜惠并存的狂欢盛宴。今年活动以“升级”为题大展身手,值得一提的便是形式升级——志邦家居邀请两位明星作为品牌体验官以接力直播的形式开启盛装派对,潘晓婷作为“冠军主播”将于8月19日率先登场。不同于往常明星的简单站台,此次潘晓婷将深入志邦家居展厅,与品牌方一起参与选品、体验与直播等各个环节,为消费者带来一场沉浸式购物体验。

  据了解直播当天看点多多、福利不断。九球天后将在现场展示独门球技,世界冠军在线秀技能,观赏性直接拉满。除了个人技,潘晓婷也将化身厨娘首次公开厨艺,并分享自己的家居购物秘籍。现场还有意想不到的挑战环节,冠军该如何接招?我们拭目以待。

  拒绝促销套路,志邦家居携手冠军实力宠粉。在直播期间,9.9元购卡,畅享「志邦厨柜」或「志邦衣柜」9重大牌豪礼。其中,晓婷专属互动环节值得期待,低至1元即可抢购周杰伦限量黑胶唱片、签名CD、松下洗烘一体机等超值礼品,还有更多福利等待解锁!搜索“志邦家居官方号”视频号,一键预约8月19日晚7点直播,超值礼品、超多惊喜等着你!

  大牌全新升级 定制高配生活

  本次志邦家居盛装派对不仅有冠军亲临,更在产品力与优惠力度上全面加码。产品从颜值、品质、环保等层面全方位升级,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品质需求;品牌层面也在做加法,3M、老板电器、能率、丝涟、松下、喜临门等一众大牌实力助攻,本次更特别携手了意式新锐家居品牌BARCA HOME,共同构成理想生活样板;九大优惠升级,一键解决预算难题让更多人实现“家装自由”。

  活动期间,7999元/套明星爆款厨柜,超高性价比为你打造理想厨房;9999元百变定制衣柜,随心搭配风格自成一派;29700元带走志邦大牌整家,一价配齐实现高配生活!即日起至9月19日,在全国各旗舰展厅、志邦天猫官方旗舰店、志邦京东官方旗舰店,都能尽情享受大牌升级、超值优惠。

  搜索“志邦家居官方号”视频号,一键预约8月19日晚7点直播,潘晓婷为你挑选家装清单,限时超值优惠轻松GET冠军同款。请大胆为生活创造无限可能,你尽管想象,冠军带你躺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12年5次迭代升级,汇泰龙智能门锁进入5.0时代!威尔顿瓷砖河南省联动大促活动,销量提升214%再创历史新高!从消费者最关切的点做起 国产家具品牌双虎家居积极助推行业发展淘宝天猫发布家装家居行业三大新增长战略:商家必做三件事麒盛科技唐国海的“新睡眠”图景普乐之声MagniFi Max AX(SR)杜比全景声 DTS:X回音壁 超然声场表现家居建材行业“不打烊首播”,居然之家银川光耀店成功“破局”厨房装修8大经验总结,从水电路到橱柜都说到了!凯度四款产品折桂美国IDEA设计奖,彰显中国厨电设计魅力实至名归,荣誉加冕!迅达厨电荣获双项大奖整装3.0模式 | 80%的家装从业者,不知道什么是真正的数字化整装喜报!九牧小牧荣登新国货TOP榜单!12年5次迭代升级,汇泰龙智能门锁进入5.0时代!威尔顿瓷砖河南省联动大促活动,销量提升214%再创历史新高!从消费者最关切的点做起 国产家具品牌双虎家居积极助推行业发展旅行家丁思阳在中国出版社出版了别开生面的《丁思阳的239个梦》场景破题增长困局,海尔厨电线下跃居TOP3!淘宝天猫发布家装家居行业三大新增长战略:商家必做三件事上海家装行业消费券开始发放了麒盛科技唐国海的“新睡眠”图景门墙一体化定制,追求品质之家,就选太子家居第三届DALI联盟中国区高峰论坛圆满收官,线上直播突破16.3万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