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顿陶瓷|卫浴空间这样设计,氛围感拉满

icon 2022-08-25 10:27:00
icon 0

  卫浴间

  是家中最令人放松的地方

  越来越多的人开始

  讲究卫浴空间的装修

  更具个性,充满氛围感的卫浴间

  该如何打造呢?

  今天,威廉顿陶瓷来给你支招

  极简设计营造放松氛围

  卸下疲惫

  让身心回归放松的状态

  简约的设计,干净纯粹

  能够带来愉悦与平静

  最简单的淋浴房、洗手台组合,通过瓷砖的搭配表达出空间的简约,但又不失视觉冲击力,给人自然放松之感,诠释家的归属感。

  产品参数

  名称:海纳百川

  系列:岩板

  型号:WH-NKF2151

  规格:1200x2400x9MM

  简约中蕴含着精致,是简约风格的特点。在空间中巧妙加入金属元素点缀,轻松打造出轻奢质感,呈现一个高级时尚的卫浴空间。

  产品参数

  名称:意大利鱼肚白

  系列:岩板

  型号:WH-NGC11137

  规格:1200x2700x12MM

  巧用背景墙点缀空间

  背景墙作为空间的视觉焦点

  能够体现主人的个性

  让整个空间的格调升级

  在卫浴空间中搭配一幅连纹背景墙,无限延伸的纹理让整面背景墙极富有生命力,使空间张力十足,肆意潇洒,让沐浴时刻更惬意自由。

  产品参数

  名称:明星白

  系列:格陵兰大板

  型号:WH-1TL57301

  规格:750x1500MM

  将镜子与背景墙融合为一,背景墙纹理的自然延伸,形成别具一格的视觉纵深感,让空间的质感与美感共存,给人带来高贵、精致之感。

  产品参数

  名称:巴山云雾

  系列:岩板

  型号:WH-NKF2158

  规格:1200x2400x9MM

  巧用色彩搭配法则

  颜色是空间审美的表达

  能调节人的情绪

  影响着人的生活状态

  深灰色与浅灰色的色调搭配,不仅巧妙地打破空间的沉闷感,使之显得更加生动而有层次,还营造出高雅沉稳的空间氛围,格调感拉满。

  产品参数

  名称:星河璀璨

  系列:岩板

  型号:WH-NKF2106

  规格:1200x2400x9MM

  在灰白色系的卫浴空间中,金丝缕缕的黑色洗手台,散发着熠熠光华,塑造出极强的视觉冲击力,构筑灵动又奢华的卫浴空间之美。

  产品参数

  名称:莎罗兰

  系列:岩板

  型号:WH-NGC11307

  规格:1200x2700x12MM

  卫浴空间的每一处

  都值得我们精心对待

  学会以上三种设计技巧

  助你打造出个性、自在的私人空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威林格地板|DOMOTEXasia精彩无需明年再见ADF大设计家建筑设计研究院荣膺北美GPD设计大奖至高荣誉1金1铜!奥克斯空调亮相2022-2023中国空调行业高峰论坛 一举斩获三项大奖这台车才是我们真正需要的家用车!2022年门窗十大品牌排名名单(国内榜单)追求卓越 共谱华章-东仪光谱仪瀚晖威视---专注于研发AI智能视频解决方案,为AI安防持续升级赋能添力品牌焕新,战略聚焦,国美为什么发力新模式店?土巴兔助家计划单间爆改两房 圆梦深圳“单腿妈妈”双虎家居以创新突破瓶颈 满足家居消费升级需求2022上海建博会精彩提前看 福庆板材加盟怎么样?【案例实拍】UIOT超级智慧家1500㎡全屋智能别墅家装赏析威林格地板|DOMOTEXasia精彩无需明年再见阿尔贝娜818京东预热 | 艺术涂料带来绝佳装修效果乳胶漆上墙后多少天可以入住?德爱威助力开启转折点ADF大设计家建筑设计研究院荣膺北美GPD设计大奖至高荣誉1金1铜!奥克斯空调亮相2022-2023中国空调行业高峰论坛 一举斩获三项大奖抢先看!将成都太古里“搬进”展台的广汽传祺,这次车展都玩些什么?这台车才是我们真正需要的家用车!2022年门窗十大品牌排名名单(国内榜单)追求卓越 共谱华章-东仪光谱仪瀚晖威视---专注于研发AI智能视频解决方案,为AI安防持续升级赋能添力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