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实拍】UIOT超级智慧家1500㎡全屋智能别墅家装赏析

icon 2022-08-24 10:54:24
icon 0

摘要: 普罗理想国位于中国郑州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园..



  项目名称:普罗理想国高端全屋智能住宅

  地址:郑州市

  施工单位:UIOT超级智慧家

  配置说明:业主是一位事业有成的成功人士,家里是竖厅户型,客厅有一个超大落地窗,采光极好,他平时喜欢看看球赛,妻子则想实现主卧、儿童房、衣帽间、影音室不同的功能区,满足一家人日常的生活需求。

  本案以舒适实用为主,突破传统装修思维局限,大胆运用智能家居设备,科技、奢华感十足,装好之后,连邻居都被种草了。

  普罗理想国位于中国郑州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园,项目占地近6000亩,由普罗中国集团开发,致力于在4平方公里的土地上打造更好的普罗旺世,将新城市主义的思辨与梦想社区的构想化为理想国践行的居所规划标准,实现了“把最好的生活方式带到中原大地”的责任和初心。

  业主比较注重居室空间的布局与使用功能的完美结合,喜欢“简约而不简单”的设计,经过对比,最终选择UIOT超级智慧家来为日常繁琐操作提供便捷化服务,通过智慧中控、智能安防、智能窗帘、家电控制等,实现便捷化控制。并通过个性化的场景模式设置,打造独特而温馨的别样新体验。

  【智慧客厅】

  入户联动感应灯光电器设备

  光影随行 贴心备至

  一键智能操控

  革新豪宅家庭娱乐新需求

  【智慧卧室】

  安顿身心栖居之所

  交付智能场景高效控制

  更添自在从容

  【智慧影音室】

  广场式复合地下室

  集影音、休闲、会客品茶于一体

  一键智能操控

  革新豪宅家庭娱乐新需求

  宽绰洋房联通未来科技

  与全屋智能共筑理想生活

  全屋智能系统护航理想豪宅

  国内高端智能系统专家UIOT超级智慧家

  将为更多住户提供全屋智能尊享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GVS与唯康教育达成战略合作,共建智能家居人才培养高地志邦家居携手潘晓婷首播“轻综艺”,世界冠军“推杆”大牌整家全系升级!12年5次迭代升级,汇泰龙智能门锁进入5.0时代!威尔顿瓷砖河南省联动大促活动,销量提升214%再创历史新高!从消费者最关切的点做起 国产家具品牌双虎家居积极助推行业发展淘宝天猫发布家装家居行业三大新增长战略:商家必做三件事麒盛科技唐国海的“新睡眠”图景普乐之声MagniFi Max AX(SR)杜比全景声 DTS:X回音壁 超然声场表现家居建材行业“不打烊首播”,居然之家银川光耀店成功“破局”厨房装修8大经验总结,从水电路到橱柜都说到了!凯度四款产品折桂美国IDEA设计奖,彰显中国厨电设计魅力实至名归,荣誉加冕!迅达厨电荣获双项大奖GVS与唯康教育达成战略合作,共建智能家居人才培养高地志邦家居携手潘晓婷首播“轻综艺”,世界冠军“推杆”大牌整家全系升级!12年5次迭代升级,汇泰龙智能门锁进入5.0时代!威尔顿瓷砖河南省联动大促活动,销量提升214%再创历史新高!从消费者最关切的点做起 国产家具品牌双虎家居积极助推行业发展旅行家丁思阳在中国出版社出版了别开生面的《丁思阳的239个梦》场景破题增长困局,海尔厨电线下跃居TOP3!淘宝天猫发布家装家居行业三大新增长战略:商家必做三件事上海家装行业消费券开始发放了麒盛科技唐国海的“新睡眠”图景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