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泰润淋浴房:生活美学设计,带你“浴”见美好家境!

icon 2022-09-01 09:59:25
icon 0

 生活既是感叹于,远方高山大海的波澜壮阔,也心动于眼前的幸福惬意,你理想中的卫浴间,会是什么样子?

  怀揣着一份初心,恒泰润淋浴房以品质与服务,为业主家人纳藏美好生活,与业主家人共绘理想生活的蓝图。时间是最好的见证者,恒泰润秉承多年高端营造品质,凝萃极简的家装设计理念,承袭匠心工艺工法,成熟专业的厂房、生产线以及人员配备,精湛的工艺技术完全可以响应客户的个性化需求。

image.png

  一、非标定制

  以构建有内涵的卫浴空间为前提,恒泰润将用户的沐浴需求置于首位,对于个性张扬和品味独特的年轻人群,从门把手、玻璃花纹、整体外形上提供了多样化的选择,遵循功能健全、安全耐久、方便实用、美观大方的设计原则,从消费者的喜好、品位、审美情趣和卫浴空间的大小等差异,为其提供整体设计服务,从产品形状、尺寸、配件、风格、开门方式等要素来制定切实可行的定制方案,无论是一字型、钻石型还是方形淋浴房,在这里都可以为您量身定制,平开门或推拉门也都随心挑选,大户型或小户型的卫浴空间,也都能轻松应对,满足年轻人对家装搭配的特别追求。

image.png

  

二、售后服务

  恒泰润产品远销全国200多个城市和地区,远销20多个国家,每一款淋浴房的结构性、实用性和美观性都流露着完美,致力于用好产品提供好服务,目前,已拥有的体系内优质工程师、设计师资源,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线下测量、安装服务,每一道工序都做到尽善尽美,还原设计师所构想的天斧神工般的作品。

image.png

  
三、尺寸定制

  从理论上说,淋浴房是可以根据尺寸比例做到无限大小的,可在现实中由于受到卫生间空间的限制,安装淋浴房必须要留下其他卫浴洁具所需要的空间,恒泰润能够根据实际浴室空间大小定制宽度尺寸,致力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的超高级卫浴空间解决方案!

image.png

  四、风格选择

  唯有全力以赴,方能不负期待,恒泰润的淋浴房从意式实用风、欧式优雅风到现代简约风,都一应俱全,不同风格之下,尽显功能个性,用户还可选配艺术玻璃,兼具实用与艺术的镜面繁星、镜面银河等花纹玻璃,宛若进入浩瀚宇宙,银河迢迢,为单调的浴室增添几分趣味。

image.png

  恒泰润的每一款产品都浓缩着对用户需求极致洞察,贴心与匠心蕴藏在产品的每一处细节之中,让心灵和身心净化,并凝聚成家的温暖,赋予了住宅更鲜活的生命。

  如若理想的模样仍有更多想法,恒泰润亦提供一对一定制服务,期待与你创造空间的独特性,一同“浴”见美好家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9月1日18点京东提前开售三星Galaxy Z系列第四代折叠屏新机TANZO天作王大泉:观自在·城乡自宅|传统当代化系列健康生活,离不开LG蒸汽洗碗机的碗美守护定制衣柜、橱柜,新家具甲醛多久才能释放干净开学第一课2022哪里看直播?电视怎么看直播践行ESG发展,大金荣获“环境可持续企业银奖”艾芬达免打孔电热毛巾架:智能恒温快烘,干爽不等待2021香港亚太设计师大赛颁奖盛典帅丰电器发布2022年半年报,经营质效稳健提升,凸显长期竞争力两大系统+车机、医疗生态布局,OPPO开发者大会亮点全在这里了OPPO发布ColorOS 13与潘塔纳尔系统,展示开放互融生态新思路森歌集成灶再发硬核新品,引领集成厨电先锋品质9月1日18点京东提前开售三星Galaxy Z系列第四代折叠屏新机卫浴装修配置的电热毛巾架,到底是不是智商税?TANZO天作王大泉:观自在·城乡自宅|传统当代化系列鹰振蓝天,赢在终端丨鹰卫浴终端发展研讨会暨新品发布会圆满召开健康生活,离不开LG蒸汽洗碗机的碗美守护定制衣柜、橱柜,新家具甲醛多久才能释放干净聚焦开放生态与智慧生活,OPPO推出首个智慧跨端系统潘塔纳尔开学第一课2022哪里看直播?电视怎么看直播践行ESG发展,大金荣获“环境可持续企业银奖”如何快速去除甲醛,用人造板甲醛清除剂清除家具甲醛是关键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