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经学者、风水大师黄水飞先生带您品家居风水!

icon 2022-09-05 11:05:17
icon 0

摘要:2022秋季第五届四川家博会将于9月5日-7日在成都举行..

   2022秋季第五届四川家博会将于9月5日-7日在成都举行,众多一线建材、家具、卫浴、橱柜、家电品牌亦将聚集家博会现场,家居建材一站式购齐,年度震撼优惠政策,家居建材新品潮流发布,四川家博会必将为与会的广大京城消费者,呈现出一场精彩的家居盛宴。

  风水理论,是中国古老文化的内容之一,现如今却在天人合一哲理的影响下,至今仍影响着建筑的选址、总体布局和室内外环境设计,为帮助广大设计师们和装修业主树立正确的风水设计理念,9月5日,2022秋季第五届成都家博会暨2022中国(四川)国际精品家居设计及豪宅装饰展览会组委会诚邀权威易经学者、风水家黄水飞先生到展会现场举办家居风水讲座《家居讲座知识》,为广大对居家、装修等生活各方面风水知识有兴趣的设计师和业主进行现场讲解。

  据悉,黄水飞先生早年习得堪舆秘籍“玉函全集”、“禅大陆寻龙点穴”、“杨公望炁术”、“兵家奇门”等风水之术。擅长杨公阴阳宅风水(寻龙步脉、宅墓选址、公司、商铺、房地产、工厂风水布局策划)、奇门遁甲术(九天玄女符咒、撒豆成兵术,奇门布阵、奇门预测、各种择日、北斗祛病消灾法)、道家法术(三清炁道、道家番天印、打神鞭、玉清神雷、盘古幡、老君掌、如来神掌)。

  黄水飞先生说道风水之道最注重自然二字,家装设计若是显得冷冰冰的呆板,那就违背了自然之道。此次举行的家居风水《家居讲座知识》,黄水飞先生作为建筑风水规划师将列举一些建筑和家居设计案例,依据“风水”理论进行点评,从中阐述家居设计的“风水”要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顶固&中国电信“5G+工业互联网”联合实验室揭牌暨云化PLC自动化检测产线上线仪式圆满举行解锁出游最佳姿势,十万级超值大家轿传祺GA6大空间又舒适中国MPV井喷元年,新一代M8豪华MPV创领豪华新高度连续四年获铝合金门窗影响力十大品牌称号!新豪轩门窗以实力彰显品牌力量蜂鸟设计|成都世亨饭店·藏匿于时尚中的成都味蜂鸟设计|南京·美丽心情蜂鸟设计|深圳·马旺子·川小馆曼科网点护航计划,打响营销赋能战!蜂鸟设计|上海·柴门饭儿(陆家嘴店)Pick你的新室代,2022松下京东超级品牌日燃爆全网节能50%以上!海尔多能源助力山西打造“绿色医院”华为全屋智能X《家居廊》上海精英设计师沙龙顺利落幕顶固&中国电信“5G+工业互联网”联合实验室揭牌暨云化PLC自动化检测产线上线仪式圆满举行碧桂园服务2022年中期业绩:稳中提质,有序稳健发展网红力进阶品牌力,看益禾堂如何打响新茶饮升维战人民安居诚信工程提供5大保障、6大服务 严把消费诚信关坚持绿色环保生产 美化全球人居环境 —— 冠星企业荣获《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证书》天洋墙布 | 150㎡大宅装修,打造高级冷淡风杜丹阳新作 | 隐奢是种生活方式衣物烘干、消毒、 洁净一体化,用一次就再也离不开了解锁出游最佳姿势,十万级超值大家轿传祺GA6大空间又舒适传祺M6 PRO 进击珠峰之旅,以MPV之身舒适攀峰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