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高品质花岗岩水槽博绅客正式上市发售

icon 2022-09-06 13:37:27
icon 0

摘要:随着京东旗舰店的上线,国产高品质花岗岩水槽博绅客正式开启了中国市场的零售之路

  随着京东旗舰店的上线,国产高品质花岗岩水槽博绅客正式开启了中国市场的零售之路。

1.png

  一直以来,中国市场厨房水槽都是以不锈钢为主,花岗岩水槽的占比极低,这一点与欧洲市场相比反差极大。在欧洲大多数国家花岗岩水槽占比都超过了百分之五十。这几年中国市场花岗岩水槽在线销售开始快速增长,而线下实体店的大多数依然不愿意销售花岗岩水槽。在市调中我们发现,实体店不愿意销售花岗岩水槽的主要原因是因为曾经销售过而售后问题太多导致放弃。主要表现为品质不过关,出现水槽开裂或者渗色。

2.png

  我们坚信只有扎实的产品品质才是品牌生存的长久之道。博绅客作为一个新成立的国货精品品牌,其工厂却有着十几年海外品牌代工经验。我们的产品完全按照欧盟EN13310:2015标准制造,在品质上保证了与欧洲进口产品的同品质。为了让市场获得更有说服力的数据,在上市前我们委托SGS参照欧盟EN13310:2015标准对产品进行了长达一个月的严苛检测,所检测的七项数据全部合格并荣获CE认证。

3.png

  七项检测全部合格

4.png

  CE证书认证

  博绅客品牌采用线上线下一体化的销售策略,我们在各大电商平台都将开设我们的品牌店铺,同时也将与大量优秀的定制店铺合作,以期让终端用户获得最优的购买体验。基于对产品的自信,博绅客品牌为用户提供长达十年的品质保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长步道专注于机器视觉与人工智能领域——工业镜头巨匠绿岛风构建新风系统方案全链路服务,引领新风行业高质量发展94后毕业生的设计之路——张玉杰展志天华净界系列全系首发,解构美好生活方程式金九银十装修,家居产品先定!物优家未来智家给你靠谱选择2022年地板消费者喜爱的十大品牌—富得利 做责任企业,树良心品牌远离“燃气刺客”,节能省气就选冷凝式壁挂炉万师傅企业维保服务重磅上线 赋能企业降本提效2022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穗宝国潮风种草新世代喜讯公布:“华腾杯”2022木门十大品牌揭榜!重磅新闻!“华腾杯”2022地板十佳品牌榜单震撼揭晓!9月大事件:“华腾杯”2022地板十大品牌权威发布!长步道专注于机器视觉与人工智能领域——工业镜头巨匠绿岛风构建新风系统方案全链路服务,引领新风行业高质量发展94后毕业生的设计之路——张玉杰展志天华净界系列全系首发,解构美好生活方程式金九银十装修,家居产品先定!物优家未来智家给你靠谱选择2022年地板消费者喜爱的十大品牌—富得利 做责任企业,树良心品牌远离“燃气刺客”,节能省气就选冷凝式壁挂炉万师傅企业维保服务重磅上线 赋能企业降本提效整家定制时代到来,匠多多实力助推家居产业高质量发展2022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穗宝国潮风种草新世代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